我的旅行很簡單,可能是走一條街,看一本書,或是冥想於自己腦內另一個世界。

.

現在的我明白自己以前的狀態是怎麼回事?也明白現在的自己還不是完整或應該的自己。

我應該好好清洗自己,打磨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

祝我好運,也願你們好運 good Lucky for every.

.

過去的我,在寫作時,對外在無感。

我明白到,我是確實進入我的一個想像世界,青草的香位在鼻間存在,溫暖帶著太陽的微風包覆著我的感官,或著,深痛的傷痕在身體上出現,也有接下死亡時,身體的無力感與解放的自由。

這是我的能力,我的特質,我的強項。

一些人與我的軀體在同一個世界,看著我盯著電腦手飛快的打字,也許訝異?也許憤怒?也許難過?

我不懂,他人也不懂。

但是現在我懂,他人也會懂。

不過就是短暫的,我調皮跑掉了,然後讓人感覺到冷漠、漠視、不關愛....

其實是,我的主能量離開了這個身體所在,所以周遭敏感的人們會發現,也可能會憤怒,我怎麼可以丟下他們?怎麼不繼續提供能量。

我只能說,抱歉......

.

為什麼我要去清洗自己?

我可能,過去用錯了一些生活方式,也因為這個錯誤,我帶給自己不少的大麻煩!

我更是連自己都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而,最糟的事情是,我聽從那些給予我資訊的人,他人的指令:你現在應該要做什麼!做那個!做這個!

我成了一直給予別人鰻頭或包子的濫好人,當有天我沒有包子饅頭了,我就要吃他人的拳頭,吐出我身上最後的價值。

天啊!我從餵養的商人變成被人痛宰的羔羊。

但是,我不會生氣他人,我只會生氣我自己,我該好好反省!

.

在我醒來時,我很痛苦。

我不明白,這痛苦來自哪裡!?

而,現在我多少有些明白,也懂得去區分哪些事我真實的痛,哪些事他人的痛?

我很容易受他人影響,也可以不受他人影響。

我為他人感到痛,然後去代替他人痛......他人很生氣,痾...

至少可以確定,他們的靈、守護神、或是一些教導能量,非常希望我幹好我自己的事情,別去干擾他們....

囧"

就像現在這一刻,我不再頭痛,我剛拒絕我生最愛的伴侶。

我必須拒絕、抗拒能量給他

不然,不只上面找我麻煩,我的大腦,所有感官會一起找我麻煩,給我最痛苦的一擊,讓我乖乖去睡覺別干擾他們的工作。

或是,給我很多惡化我跟他關係的機會,讓他直接對我拒絕。

我是個乖孩子,我很怕痛,也怕罵,我熱愛獎勵,所以我乖乖的聽從指示。

並且不透露不該透露的事情,要遵守規則。

.

那麼,我不知道這個帳號,在未來我還有沒有機會去拯救或是改造。

至少我確定,我要暫時去做些我該做的事情。

他們特地讓孩子把我弄醒,給我一個安全的時間和安全的時間軸(環境)去洗自己....

我該感謝並去幹自己的事情!

趁周遭大部分的人在睡覺,不會干擾我腦袋的狀態和環境。

那麼的那麼~

我會開新得地方,做我該做的事情,或放些心得....

有緣相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