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米基哇!

 

 546750_406379649380478_100000253381317_1504506_763435758_n  

 

凌晨4點,寶寶已醒了。


我迷迷糊糊的爬下床去拿尿布,整個就是夢遊的幫寶寶換掉尿布....

5點53分,老公鬧鐘已響去3分鐘了,我抬頭很容易就看見寶寶的狀態,對!我頭向著嬰兒床方向,而嬰兒床就靠著我們的床鋪,我都稱我們的床鋪是『大床』,寶寶的嬰兒床是小床。

 

寶寶很可愛,她頭頂著我的頭(如果中間柵欄不算),我打起1分精神2分毅力3分任命的下床去餵奶。

這小傢伙倒是吃飽就給我繼續睡,但...這是非常正常的不是嗎?小孩子就是吃飽睡飽大玩大笑又去吃飽睡飽的努力長大,中間在安插幾個大人機會學習,『碰!』一聲,小孩就變大樹跟我一樣長大了....(有些猶豫是不是太快帶過了?)

 

 AM 7點 去睡回籠覺的ArgoGe

 

 

現在是中午12點...57分,要1點了。

趁寶寶睡覺時,我去洗個澡、洗個頭、吹個頭,看一下輕鬆魯蛋後,躺到在床上。距離上一餐9點30分,已經過了3個小時了。距離上上餐6點30分,已經過了6個小時了。寶寶已食兩餐。

 

老爸打電話來,5月5號週六是個慶祝母親節的好日子。

嗯....。

寶寶便便了,鬧鐘也響了。

第三餐正式開始,我們繼續挑戰....副食品謎之旅吧!

謎點:『寶寶到底有沒有吃下去啊?』

 

PM 1點 要準備打開寶寶尿布的 ArgoGe (抖抖)

 

 

現在是3點30分,婆婆剛離開。

今天是婆婆送午餐,吃過午餐後,一起幫寶寶洗澡,等寶寶穿好衣服,我才想到要出門領錢,不然晚點的宅即便會沒錢付!

 

從全家領錢回家看到的是婆婆抱著寶寶在搖,內心OS:搖了.....

我換成睡衣坐在大床上看著婆婆哄寶寶,寶寶跟以往一樣放到床鋪就開始耍賴,即使上一秒她已闔上眼精,下一秒還是照樣賴!賴!賴!寶寶一沾床就是大聲敖敖叫~敖嗚~敖嗚~外面大白天的,怎麼是狼嚎!?沒關西,你竟管敖嗚吧!大白天不怕吵的!

 

PM 3點36分 等待4點餵奶時間的 ArgoGe

 

 

現在是5點58分,寶寶便便了,老公下班回家了。

寶寶的便便是漂亮的金黃色,健康!便便完換了乾淨的尿布,寶寶心情好似不錯,正在小床上玩翻身遊戲,偶而閉著嘴發出『嗚呼~』的聲音,究竟是怎麼閉嘴發出『嗚呼~』的聲音?無解的答案,我猜她可能會腹語,不然怎麼哼出來的?寶寶的聲音很特別,很可愛,很好聽。就像我的聲音一樣似乎是不常見的聲音,我的聲音念台語,非常的不像台語,一點台語味道都沒有,曾經在加油站打工的同事叫我念台語的『衛生紙』,我念完後所有同事都凍僵了一樣,出主意的陽光大哥叫旁邊的當地人(女)也照念一次,就是不一樣。其實我很羨慕可以把語言唸的這麼有韻味,但是我還是很不會念台語,尤其是吵架的台語,有種打從心底的討厭。

話題離遠了,如果是寶寶的話,我希望她能學會台語,因為要她學之前,一定是我要先學會....。

垃圾車經過了,已經6點8分了。

 

PM 6點08分 等待補棉的ArgoGe

 

第二天了。

AM 00點58分 蚊子逆襲!

我一手抱寶寶一手查網拍,蚊帳!

可惡的蚊子!!!

 

AM 01點 超想睡的 Argo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