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就像一個水溝。

 

跨過了,它就只是個風景。

 

跨不過去,不只是陷下去,爬出來還到著一股水溝味。

 

我的記憶中,跨過了許多水溝,也跌入很多水溝。

有些水溝是我自己摔下去的,有些是家人送我一腳下去的,有些是朋友祝福我衝下去....(淦!),當然,有幾次是兩者抓著我的手帶我跨過去,也有陌生人幫助我跨過去。

 

人生嘛~

怎麼可能這麼好運,從不跌水溝!?

當然,這世界上也許就是有不跌水溝的人!(怎麼越來越有開始寫小說的趨勢?)

 

讓人羨慕?

還好,就現在我的心態來講,跌下去爬出來就好....又不是爬不出來。

 

.....(突然忘了要寫啥?拿女兒作文章?不不不...)

自從有女兒後....(寫了!寫了!XD)

 

自HIGH,我最行啦!

講真的,有了個蛋,蛋孵出來後,心態就不同了。

 

也許我還是一樣會跌水溝,或著有人希望我跌水溝,但是那些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學會了即使跌下去,也要在水溝深處大笑:哈哈哈哈哈~我在水溝裡!(想一下那場景,讓人很淦!)

 

(氣質...)

即使爬出來帶著一股難聞的水溝味,也要很自豪得去當做它不存在!

因為太臭了,一定有人會受不了撥你一盆水,這樣就能洗掉水溝味了。

當然,沒水溝味,我們不能慶幸,搞不好取代的是一身菜味,因為那盆是洗菜水。

也有可能最糟的,那是盆洗腳水....

 

竟然是Argo.... 就要想到此人絕對沒有氣質這兩個字,有也是裝的。

 

過去,我以為水溝掉下去,一定永遠都不會開心。

上星期六,老公驗證了一件事情,就算我掉水溝了,有他陪......我會爽死!

因為我會在水溝裡大笑:有人跟我一起掉水溝耶!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一定是這樣子,因為有人陪,爬出水溝是不會孤單寂寞難過,而且.....

 

臭味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