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朋友我適合寫什麼類型小說?

他回我,我建議你寫你想寫的小說。

 

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小說比賽。

 

愣了愣,我不是很確定我能不能寫完一個故事....

而~我國文只是比英文稍微好一點,同等的濫....

唯一的優點是天馬行空......

 

但是卻沒有信心,我永遠記得很早以前寫小說寫到一半時,突然沒有靈感。

慌張....

心有餘悸啊!現在還是很怕!

我真的能寫小說嘛?

 

朋友說他期待我寫的新作品。

 

莫名的恐懼....
怎麼辦?寫?不寫?

我知道我在恐懼什麼....

影響,我怕這股影響往外或往內.... 

 

我知道我的人格特質裡有一部分是可以表演的。

但是另一部分一直警告著我,不要去突破!不要去做!

 

逃避下去?我逃避了一個四年大學又兩年....再繼續逃避下去?

 

也許也該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就這樣一邊害怕、一邊往前進吧!

總是要去面對的,去做些事情的!

距離8年之約還有幾年,但也沒幾年了!

我想我該為自己負責了,我不想再去背負著別人的思想。

 

我想做我自己,我想這麼對自己打氣:你有權利作你自己,即使你可能要跟人競爭!

 

我逃避,與世無爭。

現在呢?

就當作好玩吧!

給自己拉開椅子,坐上去,好好的寫一個故事。

一個有頭有尾的故事。

 

這故事發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