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來說過去了,對我來說還沒過去。

 

早上9點50分左右,一通來自室內電話的號碼,我猶豫一下就接起來,電話那頭的聲音非常熟悉,但我還是假裝不認識:你哪位?

 

『是我啊!xx』我知道,我假裝不知道。

 

『有事?』我盡量保持平靜,內心有些不耐煩在抗拒這通電話。

 

『想妳啊!好久...』我皺眉頭的從床上坐起身,看下旁邊的寶貝還在睡覺。

 

『妳有沒有想我?』我內心嘆氣,冷漠回:『沒有。』

 

『可是我很想妳啊!自從上次遷車...』我不耐煩,壓低聲音回:『妳可以不用想我,妳身邊很多人可以給妳想,他們可以給妳掌控,妳不要來掌控我!』

 

『我沒有要掌控妳啊...』頓時覺得很噁心,怎麼人可以這麼噁心。

 

聽著對方交代著他們的近況,我打岔:『喔。』

 

『妳還在生氣啊!不要生氣嘛~事情都過了...』我內心火苗快速脹大,打斷對方的話:『對你們是過了,對我來說並沒有過!』

 

實在是很煩躁,我控制著自己的脾氣,最後不想聽她廢話,直接把電話掛掉。

 

又想洗我腦?省省吧!

如果妳已為我還像以前一樣天真那就錯了,我恨透你們了!雖然我恨,但是我卻希望他們活久一點!因為活著越久,越有機會等到他們後悔的那天到來,後悔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我絕對絕對不會給他們送終,反正他們家有很多人,我根本就不需要出現,根本沒有我的事情!

就算死了,我也不會為此而留下任何一滴眼淚,為什麼?

 

在那事情發生時,即使有血緣關西,但對我來說已經是陌生人了!

 

也許在一個母親的立場上,我非常的殘忍。

但是,誰又能明白當時我的心情是如此震撼!

怎麼有人可以自私到這種地步,殺親!

 

斷了這血脈,也斷了我心中的線,從此形同陌路。

也許我的朋友會很奇怪,為什麼我能說斷就斷。

其實不是我斷的,是對方自己斷的。

 

我覺得很好笑,妳替我選擇了一條解放的路,也許當時妳根本沒想到我會逃走,從妳手掌心理逃走!

妳認為我會乖乖的在那呆著,連出去的勇氣都沒有?傻了吧妳!

 

從過去還不能窺探妳的用心,到後來越吵越烈,妳也磨掉了耐心。

所有人都說妳心理病了,我現在只覺得好笑!

妳說的話我都信,為什麼?

因為不管是誰,只要沒有騙過我,我都會選擇相信,即使那謊言非常的不可思議。

所以妳說的話,我都信了。

可是妳又有什麼不滿意?

我個性就向父親,妳討厭他,也討厭我吧!

 

而我現在雖然不討厭妳,卻很恨妳。

可是我不想妳死,妳死了她又有藉口打電話來,憑什麼我要為妳送終?憑什麼妳有事我要出面?

 

我能明白家裡的那些事情,即使我平常一直裝做不明白、不懂、不去思考。

託你們的福,現在外面任何暗示、洗腦,都對我沒用。

 

這要感謝你們這十幾年對我的用心,我還是願意選擇相信他人。

但是只有你們,你們我誰都不相信。

我到想看看她的二女兒,後來的子孫她要怎麼面對?

我是愛著大妹妹的,因為從最開始到最後一次見面她都記得我,她不需要任何人提醒我是誰?她就知道我,會對我喊一聲:姐。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老弟她女友,我很快就能接受,並且喜歡著她這弟妹。

因為見面時,她喊了我一聲姐,多麼相似的語氣。

 

雖然我說不想念,死也不想念你們任何人,但你們中我卻想念著這大妹妹。

 

也只有這大妹妹....,如果真有那天,我到滿想聽到大妹妹跟我說她死了,要我回去幫她送終。

 

呵呵,但我不會去,她關我什麼事?

最多....聽個幾句大妹妹說些什麼?然後....,不!

他們的後代,一定跟他們一樣!

 

就算是大妹妹,我也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