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說她只要求我,每天出去發呆10分鐘,慢慢拉長時間,不然我會得憂鬱症的。 OAQ

 

我把最近發生的事情跟她報告。

乾媽她說,要保持心情愉快,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因為壞事會吸引壞事,要跟自己說"這件事就是我人生最後一件壞事"這樣還會吸引好事來。

我覺得她說的有道理。

 

乾媽她說,你每天至少要出去,在外面呆10分鐘,發呆也好!

我嚇的發抖,我擔心外面,我覺得外面沒安全感。

乾媽她說,這是媽媽你的問題,你想想看以後你孩子的社交圈會模仿你,你應該帶她出去外面走走,跟人聊天、像樓下那老闆娘幾個孩子?孩子多大?對面老闆娘雇用幾個人?這附近有些什麼?就算現在你出錢住在這,可是你要知道熟了以後,如果哪天你有事,你可以請他們"幫我照顧一下小孩,我離開10分鐘。"這樣子,不會因為不熟兒沒辦法!而且小孩會模仿大人的社交圈,你要改變!

 

我覺得我要哭了,這對我來說是極大困難的任務,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跟人"打聽生活圈"了。OAQ"

 

我恍然大悟的問,難道我現在是在模仿我爸的社交圈?

 

先說說我爸,他很少鄰居往來。

他朋友圈....我其實只在小時候見過一、兩的朋友。

跟他一起工作時,他說職場上是沒有所謂得朋友,要我小心任何一個人。OAQ"

他通常假日,好像就自己一個人在休息,要說人際互動就是....阿姨、師兄.........我?

 

乾媽問我,你想看看你現在親戚,奶奶,快撕破臉,或著說已經撕破臉,外婆,聽到就火大,姑姑,痾~(露出非常噢的表情),弟弟,有個好弟弟!你老公他爸,搖頭,你婆婆,不長見面,你爸,可以溝通,你親戚裡頭只有你爸跟你弟可以說話!

 

我當場汗顏,是....親戚裡只有老爸跟老弟讓我最放心。OAQ"

 

乾媽她說,我們就不說親戚過去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你要多找朋友聊天,多認識朋友,不能只呆在家裡。

我誠實的說,恩,我現在是所謂的家裡宅。O_Q"

乾媽她說,如果現在社會很方便,買東西都有快遞,你是不是不會出門?像是買菜有人會送到門口,你只走到門口付錢,然後不出門。

我頓住的想想,點頭說,我絕對不會出門,打死我都不出門。OAQ"

乾媽她說,我不要求你其他的,以後你每天就帶她(女兒)出門,給我在外10分鐘,就算不聊天也要"發呆10分鐘"。

OAQ".....烏烏烏烏烏烏烏....(內心痛哭)

 

乾媽她說,你真的要改變,不說找你做保險,你連跟人聊天都沒有(現在沒有),不然以後你在出去外面工作,怎麼瓣?。

OAQ"...... 是!

 

然後我把這幾天這幾個月發生得鳥事跟她說,她回我,我覺得上次看到什麼"要嘛在生一個、不然就不生",你現在就他(女兒)就好,拜託別再給我生一個,你現在經濟....

嗯,就算生也沒有前在多養QQ"

 

總之總合乾媽的言論總結:每天要出去外面發呆10分鐘,試著跟人聊天(好困難QQ),或著帶兔兔坐車去找乾媽,多寫小說文章抒發情緒。

自我檢討:自閉太久、該說的話沒辦法說出口、家裡宅、應該繼續寫文章、找個什麼版社出些文章(乾媽提議)、保持好心情吸引好事來。

嚴禁:在內心自暴自棄、常常說不可能做到(尤其是跟人家聊天)、玩遊戲。

 

---以下純抱怨---

 

玩遊戲,我現在真的一點都不想玩遊戲,尤其是線上遊戲。

因為一方面沒辦法改變生活,二是還造成我常常心情不愉快。

我不想當幫主,總是有陌生人跑來跟我說"你幫裡有人欺負我們幫"、"我們想請你們跟我們合併"。

為什麼每次有衝突就只會先找我?不會直接去找對方?QQ幫主到底是幹麻的?難道幫主這位子就等於那個人的老爸老嗎?

為什麼總是出這種合併合併的念頭?我只想玩遊戲,不想搞遊戲。

 

另一方面是,網路上有男有女,除非網路世界只剩下女生,否則我覺得我很難繼續玩遊戲!OAQ

馬的每個人都找我是怎樣?我是幫主沒錯,可是我當幫主又不是萬能機,我老公找我出團打副本就算了,幹啥找我。

我不當幫主還繼續找我,我超想當幽靈人口,別找我可不可以?

我她媽的只會逃避,是,這叫逃避!

 

生活上的壓力已經沒辦法用遊戲來壓抑,所以我乾脆不玩了,先看花媽行不行?

我先讓自己愉快些行不行?

 

光老公一句"你現在是跟公孫怎樣?"

我她媽現在看到公孫兩個字就火大,異常火大!

玩遊戲就覺得煩,超級煩!

RC我也刪了,煩透了看著那圖案我就覺得火大!

出副本她馬還是公孫組隊!

幹!

我能不能別玩了,副本公孫當隊長就算了,還要我上RC。

抱歉...我最近MC來的不能接受RC行不行,我不打行不行?

又是跟那些什麼和平的聯盟一起打副本、上RC....

一點都不和平的聯盟,只想著壯大、自律、壯大....就算是神也會有出錯的一天,什麼叫做"我相信當了幹部不會出錯",幹!

生活技能就是那樣,每天重複、重複、重複、週而復始!

其實,這是憂鬱症的前期,叫做躁鬱症。

我現在看什麼都是煩!

反正幫會我也跟函函說過了,我暫時不管幫會,所有人都跑了,幫會裡頭的資金跟人氣還是夠用的,一陣子不管也不會降級。

我總能放假吧?

所以....所以..........

我暫時不想玩遊戲。

不想看到RC或是上RC,尤其是耳麥!

人群、陽光....出去外面發呆10分鐘。

 

我沒有那勇氣。

可是每天至少....至少10分鐘。

剛剛在外面連5分鐘都不到,我就逃回家了。

所以......

 

我應該要再出去,然後發呆5分鐘.......

 

我,我討厭,出門,拉........

孩子,乾媽來了。

她留下一個艱難的任務,可是我覺得這任務比遊戲裡的任務還要有意義,那就是在外面發呆10分鐘、然後跟人打招呼、漸進的跟人有互動跟聊天......。

 

烏烏烏烏烏烏....我害怕到想哭,我果然很討厭,討厭外面、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