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函打電話來了。

 

我把一些事情說給她聽....

 

結果,我們一樣,不懂......俺老公不爽俺什麼態度?

其實,我好像,有點明白他在說什麼,可是又非常不懂。

 

我跟函函說,我可能是MC關西,上線(遊戲)看到什麼都不耐煩,然後就下線了。

 

好吧!好吧!

先去主寶寶的晚餐,然後帶寶寶出門發呆....5分鐘!

 

然後....然後....... 上遊戲,馬的!說到遊戲就整個很火大。

 

可是,我還是上線比較好。

 

不然,我總覺得不上線,似乎會天下大亂。

 

然後....... 上線.....發呆 Orz

 

不然!上線掛著,我繼續看花媽吧! 說到花媽整個就很開心~

原來媽媽是這樣子啊!(大誤)

像花媽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