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息聲,皮膚上黏貼的感覺,雙手被反綁在身後,光線只剩下牆上透氣床的朦朧。

悶熱的密室,四周除了堅固的鐵櫃,剩下幾個被封箱膠帶密封的紙箱。

我觀察著環境打量現況,對於孤身一人還是個弱女子,非常不利。

「還好那個人沒有捆綁我的腳。」無奈望著自己的雙腳,腳上剩一隻高跟鞋,這是掙扎的後果,幾千塊就這麼打對折了!

那個人,那個人。
那個人平常為人溫和可靠,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沉默寡言。沒想到那個人瘋起來這麼可怕......

嗯?我沒說嗎?他是我朋友的老公。朋友,朋友?其實正確來說是<朋友的好朋友的老公>,這樣解釋清楚嗎?

「嗯…,想尿尿。」被那個人請喝了好幾杯茶,膀胱有點那個,該不會這也是報復手段之一吧!

針孔?攝影機?偷拍?女子密室崩潰解尿?!

「太惡劣了!」我絕不認輸,膀胱爆了也不能輸!

抬頭看看天花板,其實我想太多了,搞不好那個人只是綁我綁好玩的?

畢竟那個人有說...「別再問下去!」

嗯,打破沙鍋問到底果然不是間好事!看我現在這下場就知道了!面對瘋子是不講究受害者是男還是女?

這環境不是給人呆的,我還是趕快離開此地,回家洗掉身上臭汗!

「唔...」踢開腳上的剩鞋,我盡量把身體向前讓雙腳能夠撐起身體,穿A字裙真是太失誤了,隨著雙腿慢慢張開,裙子也漸漸往上翻,以後絕不穿A字群!

「啊...」裙子捲到腹部著,壓迫感增強了尿意,堅守!堅守!堅守!

「呼...」站起來的瞬間,腹部的感覺減輕許多,守備雖然成功,但是下身的著裝難看極點!

我走到鐵櫃前,上面玻璃裡頭是排列整齊的資料,下方的鐵門不知道放的是什麼?感覺雙手的不自由,我蹲下身體。

「啊!」這一蹲就壞事,平衡感不強甚至可以說是弱爆了!

臉感覺到的冰冷,抵消掉撞擊來的疼痛,我不敢再次造反的跪下,就用臉上的阻力拉開鐵櫃的門,好險今天是淡妝,如果換上是平時的妝這該怎麼開?用嘴?

「白開了。」我看著鐵櫃裡空蕩蕩的,心頭一陣失落。

看看還有四個櫃子,打氣精神來用同招招式突破難過,這招招一式不換真越練越熟!

沒!沒!還是沒有!這最後一個了,我臉貼上去毫不考慮還是那招,我~開~~~

「痛、痛、痛!」沒想到上鎖了!我右臉一陣火辣。

從跪姿到站起來有些貧血,休息一下眼前的小星星才散去。走到堆積的紙箱前,我發起呆來。如果雙手自由的很容易就撕開膠帶,打開紙箱。現在怎麼辦?

「嗯?」眼尖的我看到其中一個紙箱上的膠帶,尾端是翹起來的!也許我可以弄開?怎麼弄?

腳?沒輒!手?綁著!嘴?用咬的!

「想不到我到了這地步...」用牙齒咬開膠帶,目前只有這個方法比較實際。當然,如果我有念力就不同了!可惜我就是沒有。

「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