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兔開始心機了?

 

就像貓一樣的盯著目標,

緩慢的靠近...

驚訝

 

 

兔拔拔對這樣的寶貝兔很懊惱,

因為講不聽,

寶貝兔總是想拿筷子、湯匙、食物。

兔拔拔說寶貝好心機。

思考  

 

 

我反覆的想來想去,

這種機伶好像很正常?

像貓科動物在狩獵時,

就會收起爪子用肉蒲讓自己安靜的移動,

緩慢無聲的靠近目標,

一瞬間出手!

寶貝兔拿到快子了!

驚訝

 

 

 

難得跟S群的人爆聊,

才發覺男生很怕女生心機,

S群的Wei 要我小心養兔子,

如果兔子開始變紅色......

叛逆嗎?

游移  

 

 

我小時候叛逆時,

是什麼樣子?

好像都只記得叛逆期過去後~

朋友對我鬆口氣的樣子......

= 3="

我對寶貝兔的心靈成長是......

有點想放養的去讓她自由成長,

只要她能不犯法、不傷害他人、健康長大就好,

這也許是不夠的。

但是我覺得人就是這樣子,

有自己的道路該走,

就好比說我跟好有土司先生,

我跟他個性一點都不像,

他為人正派、會等闖紅燈、不亂丟垃圾...

而我,

因為他不亂丟垃圾就把垃圾給他,

只因為"如果你不拿著,我也是丟在路旁..."

偶而還會惡作據的把空瓶子交給他說"我要綁鞋帶"

他一接手我就馬上跑開~

他只能默默的把瓶子放回自己口袋...

細算  

 

 

也許就是這樣的性子,

我覺得人有點自己的心機是好事,

如果不懂得保護自己是很危險的。

只是放養教育說放養,

但如果她身邊蟲子或是發生什麼事情,

還是要注意。

思考  

 

 

驅蟲...

細算

 

 

請兔拔拔驅蟲?

游移  

 

 

嘛~

到時候再說吧!

晚點要跟拔拔去吃大餐!

心情好跳躍~

也許是因為這原因,

才會在S群大聊以前當配角的故事!

小人平常  

 

 

說故事的中間,

我跟S群的朋友一樣,

不懂以前的自己到底在搞啥?

也許就是傻人有傻福...

我覺得跟兔拔拔一起生活很快樂~

就行了!

樂  

 

 

寶貝兔,

要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