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寶貝兔現在會管貓姐姐們了~

怎麼管ㄋㄟ?

 

就是啊~

思考0  

 

 

當貓貓或芽芽踏入了我的反應區,

比方說:桌子、箱子上、椅子...

寶貝兔會跑過去拉貓貓或是芽芽的尾巴!

驚訝0  

 

 

我滿擔心貓貓或芽芽會生氣,

反抓寶貝兔一技!

結果沒有...

平常0  

 

 

她們馬上跑開,

夾著被拉過的尾巴跑開!

微笑0  

 

 

以上是貓貓管理!

咦?

難道妳以為當個管家只需要管寵物嗎?

不不不~

寶貝兔開始往萬能發展了!

細算0  

 

 

先是我衣櫃裡的衣服,

她會把我的衣服拉出來,

拿給我...

包括我的內褲........

哀0  

 

偶而是鞋子!

有時候我從廚房回到客廳,

會換回室內拖鞋~

寶貝兔先一步把我的拖鞋拿在手上!

然後看著我打赤腳...

馬上拿著拖鞋委行我~

微笑0  

 

 

這時候我會帶著惡作劇的心,

多繞一圈~

樂0  

 

 

不過當寶貝兔吃飯時,

就換我在她屁股後面跟她繞圈圈了...

驚訝0  

 

 

睡覺時,

寶貝兔會把枕頭拿起來,

放到她認定的位子上,

晚上兔拔拔睡覺時,

寶貝兔看到兔拔拔躺在大枕頭上,

會激動的跑過去跟拔拔搶大枕頭,

最後是我把大枕頭讓出來給寶貝兔...

寶貝兔才回來睡覺...

哀0  

 

 

話說~

到底為什麼要跟兔拔拔搶大枕頭啊?

思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