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這個的可能性最大。

 

把腦區功能的圖開出來比對,右腦上方一個點反應最大......那區好像是思維?

 

平常0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繞過那幾個點,去做思考,別在痛的時候又深入思考就行了。

我也沒興趣去做治療什麼的,不想再重複那二次、三次傷害......

藥物更不可能,我連煙都沒打算抽,又怎麼會想依賴藥物去抑制?

 

最可靠的就是免除過去走過的路線,然後突破一個新的思考方式以及安慰用的物品......

 

 

再加上一個目標,改掉精神毛病,可以像正常人的說話!

嗯,感覺整個就是非常正向陽光的計畫!

 

在這計畫上取個名字:補救狗腦計畫......

真是太,太白癡了!

哈哈,好歡樂!

 

好了,我看網路上的資料說,心因性就是心理或精神導致出的表現,像是我是頭痛。

 

再來連想到過去多次的強迫自己遺忘一些事情,我想這頭痛應該就是那時候埋下的......

再加上之前生病時,我解開了大部分心結,就像是一次解開了多個閘道,然後水流交合後越來越多,才會造成這個現在,有可能跟時間久了也有關係......

 

不過最納悶的不是記憶想不想得起來?

早在當初我選擇忘掉就不打算強迫去想起來,只是只要字眼跟記憶有關就會頭痛......

大多頭痛的字眼都跟生活息息相關,不知不覺我學會了腦子空著做事情,但是我不能就24小時都空著腦唄!?

 

嗯......

把毛毛改造後貼身帶著,情緒上來就抓出來安撫,嗯哼哼呵呵~

 

今天好多地方都在燒紙,味道好熏鼻......(完全腦空狀態)

 

不行!

我要努力!

我已經上癮了寫腐文被腐友稱讚了,我要學會空著腦寫腐文!(這可能嗎?)

等煮綠豆的時間,來寫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