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從中古行入手了一台舊電腦。

打開機器後,發現電腦中存了一個檔案。

 

「呼!呼!」

那檔案就是我手上的地圖,也是將我們帶入地獄的鑰匙。

 

最開始是小萌開玩笑的用手機拍下地圖,拿給老師看...

後來,後來老師很熱衷在尋找地圖上...

最後,為什麼我們會在這?

 

「我們...」

葉君是小萌的弟弟,暑假開始跟著小萌一起進入研究社。

可是跟小萌是鄰居的我,為什麼沒聽說過葉君?

 

『你好,我是葉君。』

忍不住回想起跟葉君第一次見面時的場景...

 

『我聽說大哥哥找到一份有趣的地圖喔!』

他當時站在小萌身旁,跟我說話...

 

『暑假呆在家裡很無聊,所以跟著一起過來玩!』

他接過我手上的飲料,仰頭豪氣的喝著...

 

『我知道喔!山上的廟後面,有個奇怪的洞穴喔!』

在我們討論地圖的地域位址時,突然發言...

 

然後,是誰提議要到山洞看看?

 

『呤吚...』鈴鐺聲?

 

「葉君?」我回頭看著跑過來的方向。

 

沒人。

 

『噗!』

 

突如其來的撞擊力,我被撞入旁邊的草叢,回頭瞬間...看到把我撞開的真面目。

 

「小...萌?」

身體不斷的往下墜落,我被樹海埋沒了。

 

===廣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可以去鮮網幫我投一票

『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