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來了!

背著大背包,手提著一個大袋子來了。

 

乾媽來找麻麻(我)去逛超級大賣場......

思考  

 

大袋子裡是古小姐的毛大衣,

那真是一件很漂亮的大衣,

可惜毛衣的質料有點扎皮膚,

穿起來癢癢的... = w ="

怕扎寶貝兔......

只好忍下衝動把那件毛衣放回去~

小人哀  

 

 

接著,

寶貝兔乾媽從大背包拿出了一雙可愛的小鞋!

金色的漂亮鞋鞋~

又從包內掏出一雙藍色的鞋鞋?!

驚訝  

 

 

兩雙鞋一雙大一雙小,

原來乾媽買的時後考慮寶貝兔長很快,

如果一抽高腳也大了,

小金鞋一定是塞不進去的!

小人哀

 

 

誰說乾媽少根筋、粗線條的!

這不是也有精明的時候沒~

細算  

 

 

套上寶貝兔的腳上後,

小金鞋穿上去剛剛好,

腳前還有預留一點空間,

可以穿一陣子!

好開心唷!

小人喜  

 

 

禮物送完了,

我和乾媽一起去超級大賣場逛逛,

乾媽說她要買麥片,

要做早餐給朋友吃~

真是賢慧的乾媽!

樂  

 

 

座上乾媽的小蜜蜂后座,

乾媽跟我說她其實來找我是想散散心,

因為一件事情讓她感覺很奇怪,

這件事情與她的工作有關,

也許跑業務的人們都有機會遇到過,

像是電話聯絡想買貴公司的產品,

然後一開口就是很詳細的要什麼、什麼~

而且還是超重金的大項!

思考  

 

 

而對方是男性,

有心約乾媽卻總是改時間,

聽到有男性陪同一開始沒有阻攔,

而隨著時光流失約定的時間快到時,

又打電話延期......

小人哀  

 

 

通常這樣的舉動不得不讓人注意,

此人到底想做什麼?

隨著電話的聯繫,

總是吊胃口的加重要買的項目,

就我感覺就像是......

約小妹妹去看金魚的怪伯伯......

驚訝  

 

 

實在太可怕了!

哭哭  

 

 

車的停在賣場的停車格後,

我兩在賣場裡邊聊邊逛~

因為人多、推車又笨重,

乾媽把推車放鳥......

游移  

 

 

少了推車後,

兩人行動更是如魚得水~

穿越在人潮間,

毫無阻礙!

小人喜  

 

 

繼續聊著剛才的話題,

我們討論出一個結論,

對方再打電話來,

又不能說不理對方,

因為畢竟對方"還"沒有做出出格的事情,

雖然事情發生了就晚了,

但是我覺得對方一定有得手過,

才會這麼會應對......

雖然還是露出馬腳!

而我覺得只要對方想辦馬要讓乾媽自己一個人赴約,

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也延期~"

拉拉拉~你拖日子、我也可以拖啊!

又不是只有你忙,

大家都很忙的!

最好是沒耐心別在煩乾媽,

不過沒那的性子就別作怪異的事情!

小人怒  

 

 

有了結論後,

乾媽心情似乎放鬆許多~

真開心乾媽會找我散散心~

隨後又聊到乾媽現在是半離家的狀態,

跟愛人租外面的房子,

兩邊跑~

樂  

 

 

而且聽說她兩買東西出現了好玩的事情,

就是兩人買東西的時候,

發現兩人對產品的在意點不同~

她的愛人注重產品的實用性,

而乾媽......

"這個彩色的好漂亮~"

"寶貝,可是那個會讓你衣服黏黏的,不好!"

XDDD

小人喜  

 

 

不過這樣也不錯,

回家的時候,

乾媽說,

如果她結婚了,

也不會那麼早生小孩。

看著乾媽,

突然感覺回到了小時候,

她從來都是有主見的人,

對自己的欲望是坦誠的,

也許就是這樣的魅力,

讓當時的我感覺她是這麼的心美......

有乾媽真好!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