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空的

 

又是失眠

 

有種失落想放棄的感覺

 

也許是個閉關的好時機,

從心整頓一下......

 

有用的

沒用的

感覺越來越不懂

 

 

算了

乾脆任性下去吧!

除了有興趣的東西

我一概不想接手

 

也日記也不過是騙騙人氣

我明白部落格內沒什麼實質的東西

 

以後不再更新關於個人思想方面的訊息

就讓我永遠封閉吧

現在想想

我從未帶過面具

只是個謊言罷了

 

我就是如此惡劣

最後一更

 

關於鑽鑽牛角、我與婆婆、我家寶貝、噩夢記錄

以後更文

一律設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