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文很菜,連五十音都念不全,不過...

 

聽說裸執事是個很變態的腐向遊戲。

 

完了一兩個明明是好結局卻被打上BAD END,實在是不寒而慄的想到網友們評論『為虐而虐』及『很變態』。

 

是的,被人說是很變態又很虐的遊戲,某芽一定是要玩看看!

於是,遊戲前就打算翻譯某字母的場景對白,沒想到遊戲後,我更是想翻譯了!

 

因為某珊很愛佐久間,我也很喜愛帶眼鏡看上去溫柔精幹的斯文佐久間,於是,第一個翻譯對象就是佐久間的某字母片段。

這次我不打算浪費時間自己攻略,所以打算把佐久間的劇情都拿到手後,開始紀錄某字母片段的對白。

 

我跟某姍討論後,我決定先翻譯幾個場景。

1. 送菜的大叔跟佐久間。

2. 負責廚房的執事跟佐久間。

3. 滿身肌肉的藤堂跟佐久間。

 

為了不讓非腐向的人誤入,倒時候會設密碼。

預先公開秘碼:『我很腐』(←聰明的人一定知道的!)

 

日文翻譯的過程會很慢,想看的朋友們請給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