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就這麼過了。

 

感覺自己沒有做到什麼事情。

 

驚訝0  

肉文,大概四天沒肉了。

遊戲翻譯,目前只抓到字,翻譯只到前面兩三行。

想寫徵稿文,半點沒動靜。

房間也還沒去掃。

朋友生日聚會也沒回覆,每次要回覆又剛好事情來,現在時間都過了...囧

 

哭哭0  

突然覺得好糟糕,我怎麼這麼糟糕?!

 

怒0  

而且肉文第一章都在撲劇情,肉沒半點,怎麼叫回味無窮?!

我嚴重的懷疑我是不是在騙票數...

連作者自己都在懷疑自己了!

果然還是從頭肉到尾才是回味無窮!

但是對我來說太反態了...(沉默)

 

哀0  

明天...明天...我有點不想去想明天要幹嘛了...

感覺說出來一定又會變成大話!

而且說一說,搞不好又被誤認為不想去做...

而且發洩文都要加密,雖然有加密跟沒加密差不多...

 

總之,我好糟糕、好糟糕,糟糕到我都看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