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不知不覺!

到了第四堂課!

 

今天是上班第4天喔!

驚訝0  

 

特地把資料帶回家,光靠我本身的記憶去打日記,容易漏掉一些好東西,呵!

 

今天是至怡講師上課!

時間管理和良好的工作習慣!(看著資料打)

 

什麼是良好的工作習慣?

當我被問到時,回答的答案不太對,文不對題啊!

所以至怡往這題前面跳,先解釋什麼是習慣?

 

什麼是習慣?

依自我定義,特別的事情。

就像是刷牙,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有人天天刷牙,也有人不刷牙的。

而,就刷牙對自我本身還說,特別重要,於是刷牙成了天天的習慣!

 

好的習慣,造就好的結果。

什麼是好的習慣?

大眾能接受的、人應該要做的,就是好的習慣。

老師讓我們舉例對於成功的業務來說,什麼是好的習慣?

除了依沁、秋梅和我舉的例子,老師也補充了很多例子,其中最重要的一環是:時間管理。

 

至怡老師在這堂課裡,講了幾句很有道裡的話!

焦點在哪?成就在哪?

良好的習慣→好的結果。

態度決定事情。

時間,可以測試對方的態度。

 

時間管理,老師這次教的是箱型時間!(下次還有至怡老師的課耶!)

箱型時間的技巧著重於:一目了然的時間方塊,有效的分配時間!

如果能好好做箱型,我想很多事情都能得到良好的處理效率!(除非事情本身需要大量的時間)

 

至怡還告訴我們,事情要分輕重緩急!

清楚的知道什麼事情是緊急、重要的?

關鍵是,這些事情是由自己決定。

 

嗯......

怎麼感覺,日記好簡短!?OAQ"

 

原來是忘記打跟丸子學習的報告,真是嚇了一跳!

對了,上篇日記的TA打錯了,不是AT喔!

TA是什麼?是旅遊平安!

所以...AT是......(平安旅遊?)

 

這次丸丸跟我解說投資型保單!

投資,就需要錢!

所以,投資型保單比一般的壽險...等還要繁雜、需用心管理!(不用心,錢錢飛了,怎麼還給別人啊!?)

 

所以的所以,投資型保單光修改就分三個種類單......(人家壽險才一張 >"<)

我看丸子解說客戶的錢,怎麼被規畫,被使用,就很興奮!

首先~摳摳呢,要先扣掉保險的部分!

剩下的錢,會去做投資,投資可以分散投資,大概......就是這樣子!(丸丸教到這,就跑去上課了!)

 

剩下的一個小時,我乖乖坐在荳荳旁邊,K書。

大哥有跟我說,保險一定要考的三種照!

而,大哥又回去晃晃的時候,丸丸跟我說,其實是4種照......

果然!

還是丸子厲害,難怪靖宇有問題都會跑去蹭丸子,撒嬌一下!(很可愛的耍萌!)

 

看書,時間過很快,下班,外頭又飄雨了~

我發現,上班時間,我會很專注在工作上,而......

下班就狂想兔子!

俺的兔崽崽!

 

嗯,明天也要加油!

平安的送兔子,平安的坐公車......

 

突然想起一個小插曲!

下班的時候,荳荳的弟(多多)跟我搭同個電梯下樓,等電梯的時候,他問我要怎麼去林口。

多多:你要坐捷運、還是要騎車子去?(他手比著吹油門的姿勢)

我:我、我要騎公車!(我完全被吹油門吸引住)

多多:騎、什麼!?騎公車!?挖靠、這太強了,我完全做不到!(邊說邊大笑)

我:唉!不是騎,矮有!(懊惱的也笑起來)

多多:所以你是免費吼?騎在公車上,那你等等上去要小心點,公車不好爬!

我:嗯嗯嗯,免費的!只是要多帶一個把手!(做出吹油門的姿勢)

兩人又一陣狂笑,笑到肚子痛!

 

以上,就是這樣子......

看啊!

我又創造了蠢蠢奇蹟了!

這次竟然是騎公車!!!我太有才了!(邊哭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