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又是一個迷宮。

 

這次夢的很朦朧,可能是最後的衝擊感太大了,我只清楚的記得最後面。

 

 

 

前面的夢,只記得我在走動。

在哪走動?那兒有什麼?旁邊有什麼人?

都不記得。

 

在一個旋轉的溜滑梯裡,我從上方滑下來。

這滑到約有三四層樓高,或許上面還有...只是我不記得了。

 

一個人在我站直身子抓住我,對我說話。

 

是個什麼樣的人?

很邪,看上去邪氣滿滿的一個男人。

 

人看上去很帥氣、很高大,大約有一米八以上?

黑色的頭髮往上豎著,五官深邃,雙眼黑的讓人入迷又發寒。

 

「我想到一個找到他的方法......」

男人邪笑,眼神經光閃爍,神情隨地述說的內容越來越興奮。

 

「把他的認識的人一個個殺掉,他肯定會出現的!」

我看著他並沒有任何掙扎,只是看著他。

 

「我不信......他......」

我眼前的畫面越來越模糊,他最後好像是說......

 

都殺了,他一定會出來見我。

 

 

於是,我夢醒了。

獅子咬著毛毯嗯嗯咿咿的發出聲音,我馬上坐起來,卻一陣頭暈得不敢再亂動。

過會兒,才移動屁股往獅子那蹭過去,調整好她的姿勢,開始餵奶。

 

期間,我努力回想不久前的夢,很模糊......

只有那個男人的畫面還記得,他說的話也微微記得一點。

 

我在想,我是不是那男人計畫中,第一個獻祭者?

為了找出另一個人,居然計畫著讓人驚悚發寒的方向......

而讓我驚訝的是,夢中的我好像對那男人的瘋狂一點都不恐懼,為什麼?

 

過去夢中一定會逃命的我,居然一點都不害怕地站在那......

也許,那個我可能覺得,自己不會就這麼殺掉?

不得而知,或許,那個我是個傻子?

因為我確定,從頭到尾我都沒有任何思考,似發呆的看著對方......

 

應該,不是因為對方帥而看傻了吧!?

這次的夢,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