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這詞不適用於我,因為對不同的事物我有不同的熱度,有些是一時的、有些是持續的。

 

希望自己能堅持一點,對自己沒有自信這點,大大的影響到生活。

 

不想重蹈覆轍,一再的一再的在仇恨與不甘心中。

我覺得,我性格上漸漸的變圓了。

但是菱角之處還是一樣的尖銳。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我想有自信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如果過去的日子能從來,我希望我能大聲說出來,不要!

 

沒錯,心理的黑暗陰影在於大人對小孩做了出軌的事情上。

這就是我,忍耐。

 

因為當時的我不懂,不知道,也沒人跟我說:你可以反抗、可以說出來。

 

每次、每次遇到事情,我第一件事情不是去想著面對,而是去想著隱藏。

『希望自己沒有來到這世界,希望別人別看著我,我是如此的醜陋。』

 

如果再有一次給我回去的機會,我會大聲說:不要!

 

不要對我動手動腳!

不要把我媽過去做過的事情來解讀在我身上!

不要動手打我!

不要說我笨!

不要說我都不讀書!

不要說我只趕拿100分出來給妳看!

不要總是否定我的存在!

不要說我不會唱歌!

不要說我一點長處都沒有!

不要總是念我在班上倒數第一、第二!

不要總是用那雙無奈的神情對著我!

不要總是當我是個麻煩!

我是人!

不是你們的寵物!

我有感覺!

我想說的話不是頂嘴,而是我的想法!

 

也許以上是少數,二十幾年的少數記憶。

但是卻是我沒有自信的原因。

 

如果沒有那些觀念,也許奕汝不會走這麼多歪路,也許奕汝能更自由自在的活。

 

每天,我都活在過去的後悔中。

為什麼我當時沒有反抗?

為什麼我當時沒有說不要?

為什麼我當時只是沉默不語?

 

奕汝過去發生的事情也許是個能熱銷的故事,但是每時每刻想到的時候,內心是刺痛的悔嘆。

 

為什麼?

你們總是能傷害到我?而我也傻傻的讓你們傷害,給你們機會傷害?

等到我省悟了,不再給你們機會了,你們卻是指責我:我們也是不得已的,我們不是故意的,你能不能原諒我們?

 

當你們一個個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說過的話,當下沒有一句是我可以相信的,我不敢再相信。

一次原諒,再換一次傷害。

過去的我怎麼這麼不懂事,以為你們是對我好?

其實每每事情過了以後,再次見面,又是再一次的重複嘲笑。

 

妳在我面前掏出一千塊,以為錢能買回我的無知嗎?

 

再一次的打電話說別生氣,那些事情都過去了。

如果不是相信你們對我咬耳根話,我又怎麼會傻傻的被傷害?

 

兩人的相愛,也許他們真的有過相愛,也有可能是一時的衝動。

但兩人分開後,我永遠都是大戰的勝利品。

兩人,兩家子的事情,現在跟我無關。

 

我不相信血緣、我不相信親情、我不再相信。

我只相信我的眼睛,只相信我的直覺,只相信內心的聲音。

 

我不接受補救,不接受三次機會後的懺悔。

如果要懺悔,為什麼不珍惜我三次的信任?

 

你們如果明白我為什麼說謊,就能明白我的信任。

可惜我想,即使以後送你們入棺材,你們也不會懂.....

也許你們只會相信我是過去那個奕汝,但我明確的不是。

 

我想放開了,我想去解開心結。

我想翻開死神牌,想重新來過。

我想把握現在的生活,想努力去當個勇敢有自信的人。

 

望天芽。

望著天空渴求陽光雨水,還不如長大成大樹,用樹葉接住陽光、用樹根吸收水分。

 

我只想給自己三天機會,三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