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這幾天的觀察後,

寶貝兔漸漸成長了!

 

聽得懂行、不行,等簡單指令。

思考  

 

 

還有「後退」,

用在擋路時,

一直重複這兩的字的話,

兔子會往回走!

 

「換布布」,

有時靈有時不靈,

靈的時候她會乖乖的躺在床上等人幫她換尿布,

不靈的時候就是...,

跑啊!(跑給你追= =")

 

「不行」、「不可以」

有時候對她說這兩個詞,

她會很委屈,

眼眶裡開始有眼淚打轉,

還會出現咬手指的動作,

比戲劇裡的女主角還可憐、還有魅力!(俺超心動的)

驚訝  

 

 

不過呢~

如果她原本就知道是不該做的事情,

她要嘛就是乖乖聽說的人話,

要嘛就是...

裝傻!

小人怒  

 

 

最近會出現一些愛的舉動,

像是摸摸你的臉,

用臉磨蹭你的臉,

會偷偷親一下...(讓人耐不住!)

樂  

  

 

歪頭看著你...(超萌!)

細算

 

 

跟貓咪玩躲貓貓!

小人喜  

 

 

把一些她當時有興趣的玩具放在你身上或身邊。(每次我回神,身上都會多出很多奇怪的日常用品)

小人哀  

 

 

學抹手抹臉的擦乳樣子,

而且超熟練的!

還會拿洗澡巾給自搓身體!

最重要的事情是,

已經開始會管貓貓跟芽芽姐姐們!

驚訝  

 

 

當我把貓咪放出來後,

忘記關上房門時,

寶貝兔一看到自己的房間被姐姐們入侵了!

就跑來抓我手,

把我牽到房門前!

我訝異的驅趕兩隻入侵者!

真是太強了!

兔子已經開始有小管家的氣勢了!

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