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寶貝兔最愛吃什麼?

 

那就是葡萄乾了!

 

思考  

 

 

當時為了補血,

我買了包葡萄乾回來偶而吃,

結果吃著吃著......

就忘記葡萄乾。

想不到隔了兩個月,

被寶貝兔翻箱倒櫃找了出來!

驚訝  

 

 

她好奇的把那包葡萄乾拿來給我,

通常這時如果我不理她,

她就會把這包葡萄乾丟入我懷裡!

然後拔開我的手~

嘴裡發出:嗯!嗯嗯!嗯~!

好吧好吧!

那天我看寶貝兔這麼有求知慾,

我就打開那包葡萄乾,

捏出一顆乾扁的葡萄乾給寶貝兔。

思考  

 

 

起先她不知道那是吃的,

後來我又捏了一顆放到她嘴巴前,

她一張口咬下後,

嚼一嚼~

又嚼一嚼~

瞇起眼睛笑得開心!

還一直對我點頭......

細算  

 

 

從那天起,

三不五時,

寶貝兔就是抱著那包葡萄乾,

找我開包裝吃葡萄乾!

如果我不給她吃,

她就開始一哭二鬧三...

還不會三!

好險好險~

小人哀  

 

 

可是她消化系統還不夠強,

有時便便裡,

可以看到胃消化的葡萄乾......

還是限制她吃葡萄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