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從婆婆家回來,

在家外面代轉的地方發生了。

 

夜裡10點多近11點,

游移  

 

 

我老神在在的在拔拔後面發呆,

看到機車的前方代轉處有輛白色轎車擋住了,

與轎車並排在外車道的一輛摩托車上面是個女孩。

拔拔看前方有龐大物,

只好減速停靠在不遠處,

我看到轎車內的人跟摩托車上的女孩在交談,

沒多久轎車就往前開了。

小人平常  

 

 

還在發呆的我腦門裡自動處理眼前的狀況,

腦門:問路吧?!

拔拔看那台車開走,

就往前到代轉格那邊去,

我腦門還在腦補剛剛看到的畫面,

隨後注意到剛剛開走的白色轎車停在不遠處的大賣場前,

當時沒多想......

就聽到後面剛剛被問路的女生說話。

思考  

 

 

女生:就前面那台白色車!

下一秒我的視線就撞出兩張年輕有活力的笑臉,

男孩:你們要去的路是.......

拔拔:啊?

女孩:不是啦!是前面那台汽車啦!

男孩:啊?

..............................

抱歉,

我覺得我應該附上符號臉。

男孩:你們要去的路是....... (˙w˙)?

拔拔:啊? (=_=)

女孩:噗!不是啦!是前面那台汽車啦! (>口<)"

男孩:啊? (>口<)"

細算

 

 

拔拔完全不在意發生了什麼事,

繼續看著眼前的紅路燈。

我看著那對可愛的可兒們騎著機車到白色轎車旁.......

感覺那兩位真是好心、真是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這種事感覺就被感染了,

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互愛與關懷......

希望這對可兒們能保持這精神不變~

話說,

拔拔真是處事不驚,

我憋笑到快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