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趕快完成案子,幫兔拔拔分擔經濟壓力。

想回去架RO伺服器,完成之前沒有完成的研究。

想把魔法與規則寫出來,竟然花了精力就想看到完成的那一刻。

想寫一部奇幻愛情故事,女主角參考女王般的大老婆(兔子乾媽)某些個性,感覺這個故事可以期待。

想把鞋櫃後面補起來,兔子一直手癢的把鞋櫃剝皮,很怕她傷到手。

想趕快去奶奶那拿證件,把煩人的糾紛幹掉,我不想承擔不是自己犯的法律責任(渾蛋,別在寄傳票通知過來了!)。

想帶兔子去乾媽公司玩,上次兔子乾媽跟我說可能有工作,我就想去看看"未來可能的"工作環境,如果沒有這工作緣也沒什麼關係,當做去找兔子乾媽玩!

想矯正視覺偏移的問題,克服這問題,我相信我畫畫上可以能更進一步。

想做個遊戲,當然只是想想......現階段執行的可能性幾乎是0%。

想跟兔子出去玩,去哪裡都好,我想根治人群恐懼症的問題......以不花錢的方式。

想...想做好多好多事情,渾蛋!我怎麼感覺好像在寫遺...不!沒這回事!太不吉利了!我這是希望之書!超級正向陽光的!

想聽智和x老大的聲音,自從聽過老大聲音後,我發覺我沒有一天不YY他倆......中毒太深了!

想看兔子乾媽穿禮服,然後阿文穿婚紗......然後......其實這個也可以套在朱朱與蜥蜴身上......(腹黑)

想世界更美好,更健康......這願望是不是跟選美比賽有關?

想零身體健康健康健康~不要惡化~讓她健康的!

想...瓶頸,想到瓶頸了!就先這樣吧!一堆事情想去做~

 

快點,再努力些,再盡力些,快點發芽,快點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