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藥效關係,還是......

我現在腦袋空白了。

 

空空得很舒服,可是一動腦袋就覺得反胃......

思考0  

 

寫文寫一寫就怕了,我覺得越寫越控制不了,腦袋無法做正確的判斷,最後很沒信心的跟朋友說今天寫到這吧!

我沒想到會被故事裡的人物反控,真是個奇怪的事情,我想這可能是我腦力不足的關係吧?!

 

剛剛竟然把樓下的狗叫聲誤判成雞鳴叫!

這是什麼狀況?

 

還好基本行為沒有出現問題,應該吧!?

好吧...我想起來我好像沒讓某海鮮吐沙...(跑去弄)

 

太噁心了!

剛剛在廚房順便整理垃圾,有一包湯汁溢出來滴在我腳上,我整個瘋了去拿馬桶刷大掃除!

我家只有馬桶刷,一把刷子掃天下,如果去買大刷子平常又沒用到放著佔地方,久了還會不知不覺壞掉...所以一把刷子刷天下!

 

用淘汰掉的洗髮乳刷廚房,刷完後味道很香~而且地板很好刷......

大概是這樣很省,我總覺得不需要特地去買清潔劑清理......

 

清完廚房,垃圾袋基本上也塞滿了。

我覺得我的潔癖開關滿奇怪的,平常懶懶的都不嫌髒,一碰到髒東西就瘋狂大掃除。

不可否認感冒藥的藥效滿強的,雖然腦袋空空得但直覺反應上升了一個等級,掃除竟然很快就掃好了!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時間觀念很差,我得很快可能在兔拔眼裡是非常慢。

但是不可否認,有時候我慢卻做得很仔細......

最近不是出了一個新的思考代號?

寬思考還是......(搜尋中)

創造性思考?新聞看到的......(汗顏)

搞不好我是那一族群的,腦袋不時抽著發神經不是嗎?是吧?不是嗎?(更汗顏)

 

好的,我又覺得噁心了......

一動腦袋就犯噁心是新的病症嗎?

 

最近沒有適合的案子投,案子A也不知道委託人尾款什麼時候進來,他不進來......

東西就在那放著吧!反正就幾MB容量,不礙事。

搞不好沒幾天他就尾款來了......(妄想)

 

感冒身體好飄......

今天抱著兔子去市場,一直抱著抱著......

我覺得體力有上升耶!

因為好像漸漸得不會累了~

汗流多了就覺得天氣其實不熱,中午兔子太累沒吃飯就睡著了,我感覺房間不熱的就不開冷氣,把窗戶流通的就跟兔子睡午覺,兔子估計是餓醒的,兩點半就叫我起來!

 

就這樣有一口沒一口吃了一下午,一碗飯終於吃完了,可是晚餐時間也到了。

兔子還吃碗上的份吧!(兔子迅速跑開)

 

什麼時候我藥效能結束,這樣感覺好奇怪......

太複雜的東西都看不懂,而且......

感覺,就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