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出現FB毒.. 我覺得有時候我看FB會看得很倦, 那個時候的我, 就會遠離FB.

 

現今, 我覺得我應該限制自己..

 

怒0  

 

比方說一天一個時段做一件事情..

感覺好像以前老爸盯老弟的日子..

我不太記得, 老爸是怎麼限制老弟的?

不過印象中好像是.. 老弟晚上一個時間要看書, 寫功課, 才能玩電腦..

而且睡覺時間也有訂, 只是老弟很強, 他選擇時間到去睡覺, 然後凌晨起床玩電腦..

意思大概就是, 他睡飽了就能玩電腦.

 

其實我也被老爸盯過, 而且比老弟還嚴厲.. QAQ

他是人坐在電視機前, "盯"著我寫功課, 背書..

嗷嗷, 那時候我可以寫功課寫到睡著..

 

好像是高職才自覺性寫功課, 努力被考試卷..

 

現在, 我墮落到沒遊戲可以玩.. (沒看的上眼的遊戲, 看的上眼的遊戲都不能玩.)

所以, 限制自己唄!

 

吃的部分好像不用太規定.. (有兔子盯著)

電腦只有晚上才能玩遊戲, 其他時間都不要玩!

FB.. 也是晚上玩!

 

所以, 電腦, 我們就晚上見吧!

除非要查地圖, 資料, 不然我們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