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週末!

週末來了!

 

昨天是上班第18天喔!

微笑0  

 

昨天上課前,似乎丸子跟靖哥哥聊事情,所以我窩在荳荳旁邊~

然後,好像有幫荳荳跑什麼送件?(才一夜就忘了那麼東西!摀顏)

 

上課的講師是雅琪!

沒錯,前天也是雅琪上課~

這次介紹的是產險地機車保險~新護身符~

接著是演練~

這次上課同學一共三人喔!(包含我在內)

年輕帥哥的阿峻同學、說話溫溫的秋梅同學及努力寫筆記的我(因為記憶太差,不寫筆記一定會忘記)...

 

上雅琪的課沒什麼壓力感,因為她本人比我們學生還要緊張!

輕鬆的一堂課就這麼結束了,接著是吃飯時間!

 

吃過飯,我依列行的整理筆記,因為我發現在家裡和婆婆店不適合寫筆記,很容易被外界干擾而忘記自己剛剛在做什麼?

寫完筆記,荳荳已經出發了,我去蹭丸子~

丸子把舊客戶保單資料整理出一大疊,大概是兩座小山...半個手臂高。

和丸子一人一個小山的開始撕資料,做分類~

我分類成三個種類,一個是要拿去裁掉的保密資料、一個是可以回收的資料吉還能使用的空白紙。

花了不少時間再做分類,最後把回收的只拿去影印機旁邊的紙箱放,放那等著別人回收。

再把要裁掉的保密資料拿去裁紙機面前,因為裁紙機就在我坐位旁邊,所以我把資料都丟在我的桌上,大概資料有50公分厚喔!

 

問丸子一次可以裁幾張?丸子偷偷跟我說:原廠商說可以一次7張8張,不過我覺得不可能,我都是4張5張的裁!

所以我回去把紙分成4張一疊,交叉方向的堆疊起來。

大概花了15分鐘以上的時間在裁紙機前面罰站,中間秀鈴姐也來裁,可是她的一張紙卻卡住了!?

我呆呆的驚訝:為什麼?

秀鈴姐回我:我也不知道,你好厲,丟的這麼順都不會卡住...

 

我不得不猜想,我的機器緣還不錯,以至於接著下面的十幾分鐘都在內心裡拜託及讚美裁紙機:別卡紙~!

機器很給我面子,都沒有卡半張紙,這讓我更疑惑為什麼一張紙你吞?(盯著機器碎碎念)

 

卡掉紙,黑黑~3點了!

然後蹭去找丸子,做一個Scan檔,傳給荳荳~

因為荳荳不在,所以我幫丸子拿荳荳的紀錄簿子去送件......

送完,剛好下班!

 

週末週末!

好開心~

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