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不再愛了。

 

我決定今日起只愛自己。

 

對不起,不再愛__了。

 

以後

我只愛我自己。

我不再愛任何人。

 

過去所面對的事情上,都有一個共痛的錯誤,就是不夠愛自己,總以為犧牲自己就能讓一切變好。

這是錯的。

 

在那個人的手摸向我腿間,以後,我應該對家裡的任何大人說出來,就算被當作小孩的惡作劇,至少那一刻我不會扭曲。

所以,所有的錯是我不夠愛自己。

 

如果我夠愛我自己,我就會大聲說出來我不要!或我要!

至今我最對不起的人是我自己,但是我懂了。

 

以後我不會同情任何人。

不會再為任何人落淚,只為自己哭。

不再為任何人受傷害,只有自己傷害自己。

不再為任何事情受怕,只有自己恐懼自己。

不再愛任何人,只愛自己,直到自己愛的夠了,才決定要愛誰?

 

我不再痛苦,不再哭泣,我只會愛自己,只會保護自己,只會為自己說話,只會為自己找想。

不再為他人犧牲,為他人所想,為他人受苦,為他人哭泣,為他人煩惱,愛他人。

不再為他人說話,為他人設想,為他人找理由。

 

我只愛自己,只為自己負責,只為自己而活。

以後......

我不再愛你們了。

 

愛你們大過於愛自己,受傷的都是自己。

不過這是我的錯,不是你們的錯。

我會悔改,我會愛自己。

 

我不會再有任何幻想誰能幫助我。

我該自己想想怎麼幫助自己。

我也不會再跟你要任何一分錢。

你要給不給,我自己會想辦法。

 

我們有個共通點,都不知道怎模經營家。

我以為光有欣賞、信任、犧牲自我就能成家。

你以為光有金錢、親情就能成家。

 

無所謂了。

沒有人一出生就知道怎麼成家。

所以我總是犧牲,總是不說出口,傻傻的認為這樣子會換到同等的待遇,或著更好的...

奢想,一切都是我自己奢想。

我要的誰都給不起,只有我自己給的了我自己。

所以我沒抱怨過,你都不給我想要的......

 

以後

我不會再像昨天那樣為孩子或為了你去搭建什麼狗屁橋梁管道,也不會再引導你們之間的任何事情,做任何舉動。

你跟孩子或孩子跟你... 這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我不會再過問、再企圖幫助。

你們以後關係如何?我都不會再去多想。

我決定只愛我自己,我自己好就夠了,孩子跟我關係好就夠了。

 

你認為你賺錢就夠了,夠辛苦了。

昨天我才知道一件事情,是我愚笨,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聰明,不夠厲害。

總是被日常中的暗示鎖住,永遠覺得別人最好、最聰明、最厲害。

以後不會了。

我會認清自我,不再被暗示所騙,不再如此不信任自己。

我以為我是失敗者,但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成功的人或失敗的人,那只是標簽,不是嗎?

 

下次媽再對我說什麼親戚聽到小孩什麼生氣的,我不會再害怕了,也不會再擔心。

我信任我的孩子,我也打算相信我自己。

你的親戚有什麼了不起的?有為我包過尿布?為我喝過一口奶?我幹嘛沒事有事怕東怕西的?

你的兄弟我為什麼要為他想這麼多?他走歪就走歪了,被抓被關被罵被嫌棄都不關我的屁事!

反正不該由我煩惱,我還為此從去年煩惱到昨天。

車子罰款也是,我幹嘛先付賬?就算到時候被加價罰款也不該是我擔心的,又不是我超速,是你兄弟自己騎我車騎那麼快!

最初也我有問過,假如有罰單什麼的,你自己說他會自己出,昨天怎麼又對我說他可能沒錢?

我應該在知道有罰單就把車要回來,我幹嘛沒事借車給你兄弟?我幹嘛為了你面子借車給你兄弟,違背我本意?還為他想等9月再要回來?我現在就能騎車上路了!幹!

 

我幹嘛為了一句你沒錢擔心受怕,甚至泛起同情心?

我為什麼不能OP文FB?我還給你面子只OP給被我設為"家人"權限的人。

我總不能為了媽媽說五叔一句話,就打電話去反嗆我家小孩穿尿布關你屁事?

我為什麼要成受他人閒言閒語後,連OP表態都不行?

我又不是說沒有再做引導,我只是不想用太粗魯太暴力的方式讓孩子有陰影。

我只是不想讓孩子重複到過去我受到的負面行為,所以慢慢的引導她,這樣就要被閒言閒語?還生氣?

是有多少事情能生氣?自己管自己家的小孩,這點沒錯吧!?

媽媽如果說,我是絕對不會吭聲,畢竟她是我婆婆,五叔哪根蔥?我幹嘛被他們自己的"家常話"嚇得一愣一愣的?

 

我決定,為有自愛先。

以後,過去那些事情不會再重複發生。

因為我只愛自己!

你的事情,你親戚的事情,你兄弟的事情,以後我絕不會在意分毫,也不會因你面子還是因為擔心你的面子去壓抑自己。

只要我覺得跟我無關,我絕對不會去在意,甚至是可能會反擊他們給我的壓力!

 

你是他們晚輩,被他們念,說些什麼也許是應該。

我沒跟你結婚的話,他們哪裡有機會念的到我?

難道我跟你沒結婚,他們抓著我這陌生人長話短說?

這不科學!

過去我禮讓你、遷就你、犧牲自己、為你哭泣、還累了自己,只是因為我不夠愛自己,太愛你。

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愚笨,我的錯。

以後不會了,因為我只愛我自己了!

 

以後也別跟我開玩笑,問什麼不答什麼?

總是把我認真態度當玩笑看待,知道嗎?

其實昨天我不該OP那些狗屁的情感文章,我應該大氣直接點:你讓我出現很後悔跟你結婚了!

不過這不是你的錯,這應該是我的錯。

是我不該多做那些事情,也不該幻想夢想妄想這些事情。

以後不會了。

後悔結婚又怎樣?

你也不用害怕。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看男人都這樣了(別怪我姊妹口直,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對她們來說你的確沒到她們標準),假如以後遇到一個男人對你很好,有錢,你會怎麼樣?

我抬頭誠實的回這位姊妹:你說的是外遇嗎?我的星座讓我肯定百分之百搞外遇,但是該慶幸(你該慶幸!)的是,我有百分之百的精神潔癖,所以不可能外遇,頂多跟那位男性做好朋友。

 

所以,就算我起後悔的念頭,也不會做騎他人的行為,畢竟我認為我們關係還沒絕望到開口閉口就扯"離婚"這詞!

上次你跟我提這詞,我感到非常好笑,我腦袋沒這詞,你居然覺得我逼你離婚?

當下我覺得很多科學說不準,原來錯覺不是只單純用在女人身上,男人的錯覺有時候比女人還可悲!

 

我最多後悔是後悔什麼?

怎麼我們沒有談好怎麼經營家,就結婚了!

敗筆、敗筆...

沒簽約就付賬,太失敗了!

 

你放心,以上這些字啊~詞啊~有空我會多拿出來念一念,背一背,朗誦~朗誦!

你說不想看我OP文,可以。

我准許,我會努力克服困難,以後用自己嘴加上聲音,用唱的也要唱給你聽。

雖然我有點語言障礙(不是有點,是很嚴重),不過因為愛自己,所以我會努力克服。

以後唱給你聽!

 

以後老了你不愛聽,也不能拒絕,我會說:那是你當年要求我的,我就是唱也要唱給你聽!

 

愛他人居然要這麼折磨自己,我決定只愛自己。

所以,對不起,我不再愛__了,我只愛我自己。

以及,唱給你聽!

還有,以後你跟孩子有衝突,別轉頭就衝著我罵:你教出來的!

我給過你機會了,不花你10分鐘,身體力行你給工作了,我心疼你,讓你精神教育。

你不肯,那以後別怪我,別忌妒我以後孩子只聽我的,只跟我溝通。

曾經我想破腦袋為了讓你能設立"父威"在孩子心中,你懂什麼叫父威嗎?

不是大吼大叫,鬼吼鬼叫!

每次聽你粗著聲子吼,我耳膜就痛得想穿防護衣(耳塞)了!

很想翻白眼對你說!我在養胎,你吼屁啊吼!(這句以後我會唱給你聽,我知道你很期待我唱給你聽)

 

結論

其實我還能打個幾千幾萬字,當年15分鐘上千字,不是假的,還有見證人看過我打文章、打小說!

不過為了買菜,我決定進入結論,不再虐待自己的眼睛、腦袋、心臟!

 

結論是,此後我只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