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又是一個迷宮。

 

穿梭在人群中,我好忙!

 

 

 

如果夢醒了問我,我在忙啥?

我會回說,不知道。

如果是問,會什麼?

我也會說,都不會。

 

夢中的我似乎不藏拙,少了現實的陰影,大膽地往前走。

遇到阻礙會有興奮的感覺,一次又一次的拆除那些擋路的障礙。

也更明白自己的目的地在哪?

 

我興奮地往前進,穿梭在人群中,沒有人能攔下我。

我身上穿著最嚮往的衣服,一身黑色俐落的衣裝,我能明確地摸到藏在身上的東西。

我要把這東西送去一個地方。

 

夢醒了兩次,叫醒我的是那躺在身旁的可愛獅子。

我腦痛又腦脹的思考,怎麼還未送到... 路好遠。

恍惚地幫獅子換尿布,看了一下睡在獅子另一旁的兔子......

又是趴睡!

 

我躺回去,繼續夢未完的夢。

可惜東西始終沒有送到地方,因為我夢到另一個夢......

 

一個非常短暫到沒有印象的夢,正要開始就被中斷的夢。

關掉手機的鬧鈴,我發呆的看著天花板......

外頭好像在下雨?

 

這次的夢,送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