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又是一個迷宮。

 

我就像在看影片一樣....

 

 

 

我就像在看影片一樣,看見一個孩童坐在椅背上,雙腳在椅墊上踢來踢去。

那是車站的月台,火車站。

沒有其他人,只有孩子在那,重複...重複.....重複...............

 

還有另外兩個夢... 我慢慢回想。

 

這次夢,影片。

補完後面兩個夢。

 

其一是又見男神!

可是這次夢裡我很忙,忙到沒空去盯著男神!

感覺男神的吸引力消弱很多.....

 

我和一群人在一個大廳裡,好像是參加比賽?

有點像似團隊比賽....

我在大廳裡走來走去,拿了材料跑回團隊,又跑去別隊串門子。

 

沒有等到排名,大家都散場回去,我一身輕鬆地留在大廳看人群慢慢散開。

有人走來跟我聊天,我看到男神正準備離開。

可我很忙,忙著跟人聊天。

看男人就這麼離開了......

 

居然沒有半點情緒!

 

 

最後一夢。

很短暫,就是男神離開以後,獅子把哭醒後的另一夢。

我人還在大廳裡,剩下幾位工作人員在收拾場地。

我不知道拿了什麼往場地的二樓走。

 

大廳有兩三層樓高,旁邊二樓可以看到一樓的參賽情況,是觀眾區域。

我往上二樓的樓梯走,一直往上走...往上走.....往上走...............

手機鬧鐘響了!

 

這次的夢,怎麼還沒到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