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有再寫恐怖小說了,但是我卻夢到......

 

 

 

耳邊,全是週遭的吵雜聲。


一個男人拿著麥克風介紹:『這遊戲很簡單,也很刺激,只要在這時候抽牌,喊......』


撲克牌?

 

我看著手裡兩張撲克牌,對面是一位算熟悉的人,但...這是誰?

 

對面的人:『換你啦!』

 

頓時我背涼了。

偷瞄了旁邊還在主持的男人,這好像是什麼棺材牌......

怎麼辦,我沒注意聽玩法,是要喊什麼?

如果,如果我沒有喊的話,我會...會......

 

『那個...我們是在玩棺材牌嗎?』我表情僵硬的問對面的人。

 

『啊?你想玩啊!那我們來......』對面那人把手牌丟下,開始洗牌.......

 

我在內心吶喊著:不要!我不要玩!

 

 

於是,夢醒了。

 

真是一個不太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