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加入這個遊戲團隊到現在,似乎已滿一個月了。

在團隊裡,我負責劇本。

但是,生活上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完成,所以劇本進行的很緩慢。

 

直到剛剛朋友建議我:在完成前,不要給別人看過最好!

 

朋友先生說,還沒完成就給別人看,如果別人道長道短,其中的干擾威力不可小看!

 

我跟他說,我正在感受這干擾,讓人非常煩躁!

 

最後決定,採納朋友的意見,如果沒完成就改東改西,那最後都失去了原本想傳達給別人的訊息味道,這大雜燴,一定不是我能接受的。

所以眼觀鼻、鼻觀心~
封閉寫作開始!

 

並且朋友指出:

寫完要改,也是妳改,這請在給交稿之前就說。

之後有任何地方要改,都得先問過你是否同意,不同意就改,就是侵權,你就有資格撤回所有劇本,並告訴他們,日後他們遊戲上架後,妳覺得有抄襲之嫌,你就會採取行動,並不排除提告。

 

我認為這個很重要!

因為我很不願意去計算現實上的事情,

所以大多對自己重要的事情都漏掉~

朋友先生真的是我的前輩,

很多事情他考慮的比我詳細、有保障!

現在的他,

難得我們互換了身分,

現在的他是我的軍師。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去做口水戰,

最重要的是,

忙完生活瑣碎事後,

還有剩下的時間,

多趕出一些劇本來。

 

不知不覺我就想起大學上課,

老師教課時,

畫在白板上的時間分配圖,

團隊裡的一些互動及走向,

這些我都有上過課!

 

高職時,

很多老師都說我適合作主管,

雖然後來我有意把這個走向走歪,

不過重要時,

我還是有拿捏的能力。

 

也許,

過去發生的不愉快之事,

都事為了未來的準備前提。

 

那麼,

不論好壞,

我都不該對人,

而是對事才對!

 

所以...

突然覺得又領悟了一些過去想不通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