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早上帶寶貝兔出門去市場買菜,

可是看到寶貝兔的睡顏,

 

等她睡飽再說吧!

細算  

 

 

沒想到睡醒時,

一點多了!

驚訝  

 

 

兔子還再呼呼大睡,

繼續躺著發呆,

兩點多時,

兔子才醒來,

沖泡了羊奶給她喝,

再她喝羊奶的期間跟她的雙腳搏鬥!

可惡的兔子腳一直踢我臉!

小人怒  

 

 

我喝光了寶貝兔剩下的羊奶,

帶寶貝兔去看我刷牙,

我決定開始傳授日常生活的一些行為,

都忙完後把小購物帶給寶貝兔拿,

一大一小去玄關開門。

小人平常  

 

 

今天沒有太陽,

但是空氣中的溫度卻滿高溫的,

走沒幾步就開始流汗,

經過前天寶貝兔被大伯嚇到的地方,

寶貝兔不肯自己走了,

狂爬我這棵樹......

驚訝  

 

 

看來要她走這段路需要一些時間沖釋掉記憶,

希望她不會造成淺意識的問題才好?!

抱著她走到市場路口,

現在這時間已經沒有攤販了,

把兔子放下來一起走,

看著旁邊的小學,

還在上課!

思考  

 

 

小學對面有間托兒所,

裡面好多小朋友在玩,

寶貝兔看著裡面,

我不自覺的開始妄想哪天帶寶貝兔去上幼稚園時,

寶貝兔會很開心的往裡頭衝?

還是大哭?

哭哭  

 

 

趁現在還有時間,

養成寶貝兔對人群的熟悉感吧!

希望她能悟出自己對人群的距離,

不過依照寶貝兔的雷達敏感度,

大概還需要一些時間,

才依這麼覺得,

寶貝兔又開始爬我這棵樹了......

小人哀  

 

 

看了一下還有十步遠的攤販,

是兩位大爺在賣老薑,

兩位開心大談的樣子嚇到兔子了,

兔子......妳的膽真的很......小。

細算  

 

 

抱著她往市場中心走去,

早上這邊一定很熱鬧,

現在人基本上是一條兩人的密度,

真安靜,

看著頭頂上的遮雨簷,

這東西下雨時很方便,

可是平常擋了光線後,

讓市場有了一陣陰森感......

哎?

我不打算寫恐怖日記,

哈哈哈哈

游移  

 

 

走到市場的最裡頭,

看到一間平常我會關顧的店,

她們還開著!

不過菜都下架了,

剩下籃子正在搬上運輸車......

這時間看來他們是早上賣到中午的樣子,

明天中午來逛逛看......

細算  

 

 

走到底後,

往大馬路的方向走去,

我記得馬路邊有間蔬果攤,

這時間她們一定還開著!

抱著寶貝兔看了幾樣菜後,

買了一把回去~

小人平常  

 

 

回程的路上發現對面在賣安全帽,

打電話問拔拔要不要幫兔子買帽子,

拔拔:不用啊!

我:喔?

拔拔:現在她還不會坐,等她會自己坐了在買安全帽!

原來如此~

我爽快的結束通話,

抱著寶貝兔往回家的方向走,

這隻兔子真的越來越沉了,

包括我的胃空空的,

感覺力氣越來越沒有!

驚訝  

 

 

終於過了一半的路程,

把寶貝兔放下來喘口氣,

沒想到寶貝兔一看見路人就爬我這棵樹!

大姊~

妳也稍為讓我行一下光合作用嘛!

不然我會被壓垮的!

把她抱起來後,

她竟然指著7-11,

進入7-11感受那溫差,

真舒服~

細算  

 

 

給寶貝兔買個多多,

算是打發了!

繼續艱難的路程,

我開始有點想為什麼不騎車呢?

思考  

 

 

但是騎車就不會像這樣流汗,

這樣子喘氣,

多少有點打開腦袋的思考一些體育活動的存在目的,

昇華人格、磨練自我、尋找自信、增加自覺...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乾媽跟阿陸很喜歡一些旅遊活動吧?!

看她們的照片感覺她們很開心......

想到這就開始瞎想~

但內容不要打出來比較好~

細算

 

 

看見了一個推車做車輪餅,

一個8元?

買了一個奶油、一個紅豆回家享用吧~

游移  

 

 

進家門時,

我已經無法去思考了!

感覺人快趴了,

吃土!

對,就是快吃土了......

把東西丟一丟,

吸管插多多就丟給寶貝兔,

看她自己拿著多多吸吸吸~

好可愛!

樂  

 

 

在把車輪餅拿出來,

突然發現,

原來寶貝兔喜歡紅豆不喜歡奶油!

我啃著自己喜歡的奶油看寶貝兔把紅豆餅撥開!

驚訝  

 

 

太強悍的吃法,

這不就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吃法沒~?

啊!

好像上次有在她面前這樣剖殺紅豆......

哎啊啊啊~

學太快了!

怎辦才好呢~

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