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___,O (口水

 

大餐沒吃到,

不過拔拔有打包點心回來!

樂  

 

 

不愧是港式飲茶的點心~

好好吃!

皮上面還刷了一層糖衣!

寶貝兔超聰明,

直接拔那層糖衣來吃!

驚訝  

 

 

大戰的勝利後配上點心,

真是太美味了!

當果凍說銀白的那個圖可以時,

我整個就凍結了!

哭哭  

 

 

為什麼?

為什麼在我凍結以後,

銀白還說是用我那張圖再改的?

尼馬的不要太過分了~

小人怒  

 

 

結果果凍說不行,

框跑掉了。

我把S群下線,

繼續改圖!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我會被超前!

我一定要讓果凍用我的圖!(宇宙爆發)

當我帶著勝利的三張圖上線後~

心情愉快~

小人喜  

 

 

戰過銀白是我必生的意願了!

我最討厭直接拿文拿圖來改的人,

兩次了,

雖然果凍剛開始問人時,

我還再考慮要怎麼去做。

但是,

但是啊哈哈哈哈!(魔王化)

銀白你要改圖!

我怎麼可以不出來一較高下?!

細算  

 

 

勝利後,

得到了果凍的稱號:恐怖的XX

我開心的去撿貼教學圖~

想不到這把年紀還能有這種奮鬥之心......

不愧是銀白!(完全控制不了的仇恨值)

正在撿貼教學圖時,

拔拔就回來了!

啊.... OAQ" (魔王模式 OFF)

游移  

 

 

吃點心,

跟寶貝兔兩人努力分食,

寶貝兔把渣渣弄得滿桌滿地~

哞~

打掃完,

還記錄這天的勝利吧!

啊哈哈哈哈~(拔拔一進房間就魔王化)

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