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兔拔吵架,炒出個另一個個性來。

 

我不知道是婚姻就是這麼個理所當然?

你X的跟我說沒有理所當然,你的態度就他X的理所當然!

家醜不外揚,我也不想說啥寫啥

不就是個幫人看文嘛?!

 

就算那人是吐司,我也會想看啊!

我不就是想你9點半拖到55分,我洗個澡出來也拖個一下把東西看完寫完總行吧?!

不!

 

媽就是孩子理所當然的奶瓶!

她就算手裡有奶瓶也是我X的要負責!

你就不能幫我餵一下嗎?

現在是怎樣?

尿布濕了叫我換、大便叫我換、總之能把我從電腦上間開了的事都趕快叫我!?

好啊!我晚上也就不用電腦了,你也別誘惑我上FB看啥影片!

我現在很X著!

 

我都說我這最不上FB,你X的就慫恿我FB看影片,我看是對象是你的份上才上去勉強看個片,有這麼理所當然的?!

換別人我早嗆:干!我都說我不想上!你他X的叫我上做啥?!操!

 

我發洩情緒不行嗎?

我差點給兔子粗魯了,我想把自己力氣用沒了,兔子就安全了!你好!

你讓我情緒上來,理所當然的罵,我他X的不能有情緒,不能在晚上發洩!

好,以後晚上我就跟的幽靈似的安乖!

情緒我也不再發洩,就現在發洩一次,我他X的就讓你面對昨晚新來的那個性!

 

以後傭提,你好啥我改啥,我X得是個失敗人,你給我的感覺!我就是的天生失敗不知怎麼當媽的爛人!

以後我也不幫別人做免費的事,我還會跟他們說:不爽絕交啊!我現在看錢做事的,沒錢別找我,我也沒錢,出去玩都別找我,想樂也別找我,我現在是媽,我不是人,我是媽!

操!

要我不想你想想孩子?我不就是怕傷孩子跑去洩體力,很好,你個屁理所當然,那我也理所當然!

我沒抽菸、沒喝酒、沒摔東西、沒自殘、沒虐待孩子。

以上!

以後我要是變態了,放心,我不會再讓你看到我變態了!

當媽怎能再當變態?

我會好好做孩子她"媽",不就愛拿媽跟我比嗎?她三個孩子媽,樓上也有媽,我樓上沒媽的(過去),我就一個兔子。媽她怎對孩子我就怎麼對孩子,寵壞了我也當理所當然,啊~!

媽那是當孫寵,別以為我沒看過,我不是沒樓上奶,我奶以前就這麼寵我弟的!

反正當寶,是吧?反正你都當黑臉了,是吧?

 

好啦~

我上面都是發洩,誰看了都別給我打電話,也別問我發生什麼事!

 

 

納悶

我他媽的操...

FB上躲開了,躲不過家裡這燻...

跟外人對幹不幹,專找老公對幹,我看我活膩了。

可怎麼躲也躲不過老公吧?!

一年總有幾天想請假躲在家裡,這答案就是我會亂發瘋...任何一點小事我都會急得跳腳亂咬人。

以後我躲著別把我找出來,不過我覺得也沒那機會...

都要改掉了、戒掉了...

也不是沒殺過人格,從小殺到家,我個性一直變也是這原因。

沒關西,就砍砍吧。

反正晚上我就不用電腦了,這事情也別給我打電話、傳訊息...我會當沒發生過。

就當我在這瞎掰,發瘋就成。

過幾天我就上FB,該幹啥就幹啥...

只是腦袋裡換個人管,誰都別想我,這是值得的,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