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ave 洞穴

 

是個很寓言的遊戲!

由操控者去探索遊戲內的7位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

 

超過一個星期沒去碰了,稍微有些忘記...(深思)

應該也沒痴呆的太誇張!

 

一照數學法則:加、減、乘、除

這款遊戲要玩三次!

一次冒險可以破三個人的劇情,我們遊戲內有7位角色,所以要玩三輪...(嘆氣)

 

我這人很容易怕膩,所以破了一輪就先休息了,我先寫第一輪三角色的心得吧!(望天)

 

首先,遊戲操控的方式是鍵盤!

1 2 3 是三位人物的切換。

← ↑ → ↓  和 A W D S 是 控制人物左上右下。

空白鍵 Space bar 是控制人物跳躍。

Q 每個人物都有特別的技能,我稱之他們的生存技能。

E 控制人物拿起、使用 物品。

C 控制人物拿起、放下、交換 物品。

 

人物介紹:

(我只介紹我現今使用過的人物)

帶眼鏡的女科學家,特殊生存技能:黑客、破解機器。

可愛的小孩雙子,特殊生存技能:分身術。

穿越時空女"修正"者,特殊生存技能:瞬移+穿透至前方。

 

三位人物給我的心得:

先說說我們高貴聰明的女科學家?

在洞穴(Cave)內,女科學家在前期是沒什麼戲份,除了收集"真實"圖片...真的是沒什麼亮眼之處。

不過到了她的故事冒險時,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她竟然可以破解一個自動販賣機,打開隱藏的電梯....

說實話,我也不怕丟臉,我整整花了三十分鐘在販賣機前面晃!

因為我找不到那該死的通路.... OAQ"

 

好的,總之,女科學家除了是位聰明人物,也是位非常利益的商人!

她用頭腦去換取整整一大車的黃金!她那腦袋給人類帶來了什麼?

殘酷的戰爭...

但是,唯一值得慶幸的!三位人物她是最開心的在微笑舉杯,包括非常愉快旁邊有兩位肉肉男陪酒泡水池!(筆者我,超羨慕啊!)

 

再來是我們從未來穿越時空的"修正"者,喔呵呵~看到"修正"這兩字我特別有框起來喔!

她是位非常值得我們反省的角色"之一"....

 

特地從遙遠的未來科技時代穿越而來的人,她在未來科技似乎是位剛被裁員的人,或許說剛被老闆"開火"?

總之,這位女士把過錯推在她的前同事身上,我們來說說這位重要的配角先生!

受人愛戴的配角先生是博物館內,年度最後歡迎的好員工,這意味著什麼呢?

忌妒,喔呵呵呵~

相信我,職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最多就是暫時的戰友...(畢竟沒有人能算清楚,這"友"什麼時候會有衝突利益?)

年度最佳員工先生,據遊戲內透露的資訊,這位先生的久遠遠遠遠遠的祖先是個恐龍時代的山頂洞人!

一手拿著石頭與石器敲擊著大石頭!他的祖先跟他長的一模一樣!

 

在博物館內,我們可以發現有趣的展覽品!

比方說一把鑰匙!

圖片上竟然顯示著人們曾經把他們當作梳子,用於梳頭髮....(天啊!)

總之,上面的圖片充滿著惡搞得KOSO~(歡呼)

 

繼續我們劇情發展吧....(汗顏, 竟然跑題了!!)

 

操控著女修正者,我們把那位年度最佳先生給"咖擦"了!

真是暴力....(抖抖)

於是,女修正者沒有了強大的家族對手先生,她終於如願的當上了最佳年度員工!

 

這是好的一面...

但是,殺人事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因為她把我們那位古遠的祖先給咖擦了,變成後面沒有了繼承與進步....

她未來的世界變成一團亂.... 而且,博物館似乎"變"沒有了!(大笑)

 

咳!總之,這位女士的表情很經典,可以感覺到她非常後悔去做"修正"....

再來介紹我們可愛的小朋友雙子!

 

似乎是哥哥與妹妹?

可以分身的小雙子,被關在自己家裡大冒險,他們的主要目標似乎是逃離父母的掌控,而後出去外面玩樂!

非常的,調皮!

 

兩位小朋友在地下室拿到了一和老鼠藥....(喔~不!)

用另外兩位角色去引狗狗吼叫,趁著媽咪轉頭罵狗狗,喔!對!

媽咪罵的方式很有趣,她對狗狗說:『不要叫!你不知道他們兩個怕吵嗎?上一頭狗就是因為吵,已經被...』,多麼有愛的發言!

似乎被當作大餐吃掉了@o@!

總之,兩位小朋友趁媽咪轉頭,把藥下在媽咪正在煮的湯裡!(天啊!!)

 

回頭,聽到媽咪喊爹地來用餐....

在洞穴(Cave)裡,看到兩位家長趴在餐桌上,這故事告訴我們,危險物品要確實的收好...

 

這個故事太悲慘了?

洞穴(Cave)是一個讓我們玩家去體驗過程的神奇地方,在圖片卡上,兩位可愛的小雙子被自己的雙親逼著吃飯...

『孩子快趁熱吃!沒吃完不能離席!』

以上是大多家長會對孩子的飲食做地發言,於是雙子的圖片收集最後一張是,一家人一起共同進退!(鼓掌!)

 

前陣子,裝了Seelping Dog... 那是一款臥底遊戲...

你們知道的,筆者很怕膩....

等過些時間我再繼續破。

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