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ver 2- Poltergeist Collector's Edition

驚顫2:鬼屋

 

看實況發現是個不錯的遊戲, 於是來破看看.

 

此遊戲是推裡文字遊戲.

遊玩方式: 滑鼠點擊!!

遊戲質感: 動畫滿精緻的, 圖片也很棒!

 

故事介紹:

一位傻小子(主角)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裡, 終於接到了上天指引, 一份遺產!

傻小子地開心前往一座小島上的莊園, 上了島遇到一位老人, 老人自稱自己是那座莊園的管家.

 

傻小子歡呼: 我有管家了!

(這麼天真, 真合我胃口!)

 

接著四周搜尋一下, 發現管家在修整樹木,真怪!

管家怎麼在做園丁的工作呢?

往管家背後走去, 是一個觀景陽台, 陽台的牆壁上發現一個水管, 可以把轉軸的手把轉下, 收進自己口袋.

回到大宅前的水池旁, 用轉軸手把去把水池的水放掉, 喔喔!!!

發現大宅的鑰匙!!

 

終於可以進大宅裡探險了....

 

只是, 沒想到進去到大廳, 就遇到鬼魂在樓梯間放火!!

= w =" 那鬼魂的爸媽一定沒有教她"不可以在家裡玩火!"

 

這時候要拿出玄關順手牽羊...不! 看錯了! 我這是隨手收好, 拿出一條地毯, 往火源上一蓋!!

哼哼, 別想阻止我深入!

 

想不到才上樓, 樓梯旁的雕像頭就噴血淚!!(大驚!)

血淚化成了一張紙條, 想不到這鬼魂在真我示愛!!(恐慌!!)

 

好的, 一定是鬼魂認錯人了, 去找那鬼魂理論!

畢竟人鬼殊途... 雖然妳長得很美, 對我胃口, 不過... 俺易主了!(羞)

 

解謎上花了不少時間, 大多都是茫然的點擊"提示"......

我好弱!!

 

總之, 終於查出那鬼魂一直不肯去投胎的原因了! (我就不透劇了!)

因為玩的是漢化版, 覺得翻譯組翻譯主角心聲滿合胃口的~

所以很快就把這款遊戲破了!

 

此遊戲進行前故事前的選單右下方有的立牌!

當解除鬼魂怨恨的原因後, 那立牌會出現"獎勵"...

 

點下去有更深入的劇情, 說明當時女鬼受害的原因......

這獎勵, 本人覺得有點傻眼......

因為, 在最高潮的時候! 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