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夢屬於我,卻又不屬於我...

 

有很多我不能接受的事情,我不認識的人出現...

但是,我還是把它記錄下來了。

本文內,以英文代替人名...

 

A君,跟B君會面...

B君帶A君去了旅館...

兩人正在忙碌時,門外有敲門聲。

 

透過門上的模糊玻璃,看見門外有人。

轉動著無法把門打開的門把,人終於離去了。

 

A君和B君兩人草率的結束。

正當B君把門把開時,門外站著一人!

C君,站在門外...

 

B君沒見過C君,A君看著站在門外的C君,C君臉上帶著笑容...

 

A君的前男友,C君。

C君笑著說:被我看到了。

 

B君有些慌張的看著A君,不知如何事好。

A君生氣的對B君說:把門關上!

關上門後,A君對B君解釋...。

並且有些怪罪B君,為什麼帶自己來旅館?

B君:現在怎麼辦?

A君:總之,先離開這。

B君沉默不語...

 

A君出了門,看著人群漸漸從心裡生出恐懼。

走出旅館後,忍不住打電話給B君求助。

 

B君:怎麼了?

A君:我覺得C君在附近...,跟著我。

B君:那怎麼辦?

A君:我.....

 

A君掛掉電話,繼續往前走。

A君遇到D君,慌忙的問D君:C君在追著我!

D君:怎麼這麼倒楣,人呢?

A君:不知道,我可以去你家嗎?

D君:嘛~是可以啊!你不是去過了?

A君:你陪我一起走...(不想一個人)

D君:喔,那我們先去坐捷運。

 

A君跟著D君走,離開捷運站後,D君跟A君說:我們去坐公車,要從那...

A君急忙的拉過D君往旁邊躲。

A君:是C君!他果然...

D君:那往旁邊走遠路,那邊是球場,人很多,不用怕他。

A君:好...,啊!我打個電話給E君...

E君,A君的老公。(在這裡本人非常錯亂,我說的本人不是指A君...是指做夢的我.)

D君:喔!

A君通過電話,跟E君說了話...

A君突然想到,前陣子從網路上看到,可以用手機去定位使用者的位子!

A君害怕的說:怎麼...辦?可是我把手機丟掉,就沒辦法聯絡人了。

結束了通話,A君跟D君商量:我暫時把手機關掉,這樣離開C君的視線,他就找不到我們了。

D君:好!那麼我們趕快走吧!

 

A君跟D君走到球場時,C君走在他們後面不遠處...

D君偷瞄了一下,拉著A君走去球場旁的公車站。

A君:他跟著我們...

D君:還是你先引開他?

A君:好吧...

 

把C君引開的A君,很害怕的走在街上,不時的望著遠處公車.

A君:還沒來...還沒來...公車還沒來.

C君就像陌生人走在身後,一點一點的靠近。

突然看到D君從原地對自己打暗示,公車進站了!

A君跑起來,跟D君上了公車。

C君看著公車離開...

 

D君:這樣應該沒辦法找到我們吧?!

A君:嗯...,不過總覺得他一定會跟過來...

D君:下站了!

跟著D君來到一個社區,A君想著要不要打電話給E君...

突然想到這隻手機不是原來那隻手機,因為...

原來的手機故障了,是E君把現在這隻手機打開,現在使用的手機...

是之前C君知道的手機,後來就把這隻手機關掉不再使用。

如果E君沒有打開手機,A君現在就不用面對C君!

A君:都是E君的錯...

D君:什麼?

A君:我要把手機丟掉!

D君:咦?

A君:好了!走吧!

D君:嗯... 走這邊...

跟著D君來到一棟樓的樓頂。

D君:我家在這,這裡後面可以通去別棟樓...

A君看著幾個陌生的大叔通過後面的門走進來,繼續走到樓梯口離開...

A君想想,覺得現在回家,如果C君追著手機訊號的話,現在D君這是他最後的一站。

A君隊D君說:我現在回去。

D君:啊?那麼,從來的路上走出去社區,就能搭公車回去。

A君:嗯...

 

A君走到社區門口時,看到C君!

為了躲開C君,A君走遠路。

終於...

迷路了。

 

A君:怎麼辦...

 

看見公車,上車後,A君掏出銅板...

免強複了車錢...

下了車後,陌生的地方。

 

旁邊有一群人在表演,他們表演完了,A君想要不要向前討工作...

看到人潮,A君決定逛逛...

跟很多陌生人擦身而過...

A君想打電話,可是卻沒有手機了。

站在公車站前,看著公車看版。

旁邊巷子裡走出三個人。

是A君高職的同學!

一行人上了車,A君也跟著上車。

高職同學F君對G君說:你不要害我啦!一趟車要90元耶!

A君...

 

我不知道後來怎麼了,賴床了好幾次,沒看到A君最後...

不過,至少C君沒有出現在現實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