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要怎麼註冊?!

 

芽芽的老牛式圖文教學又來了!

 

驚訝 (又來?)  

 

請一照下圖順序對應操作...

小人平常  

 

第一步,進入BloggerAds的註冊網站!

問題,我不知道註冊網站在哪裡怎麼辦?

解答,請點擊 BloggerAds 立即前往!

 

第二步,填寫部落格資料。

部落格位址,也就是您部落格的網址。

S01

 

範例,這是我部落格的網址!

S02

 

部落格名稱,您的部落格叫什麼呢?

S03

 

範例,這是我部落格的名稱。

圖片是痞客邦管理後台的基本/進階設定裡頭!

S04

 

部落格描述。

S05 

 

範例,這是我部落格的描述。
圖片是痞客邦管理後台的基本/進階設定裡頭!

S06

 

 

部落格分類。

依照您部落格類型去選擇,最多可以分三個種類,每個種類可以調整百分比。

百分比的比例會影響廣告的類型!(多重廣告)

選擇完後,可以點擊下一步,進行個人資料填寫!

S07

 

 

三個重點資料,一定要確實填寫喔!

下方的相關資料也要填寫,但真實性似乎.... (嘿嘿嘿)

S08 

 

個人資料都填寫完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點擊下一步前,要先勾選 我同意及閱讀服務條款 前面的框框喔!

S09  

 

這樣就是註冊完成!BloggerAds 會把密碼寄到您的信箱,記得把密碼改掉喔!

小人喜  

 

 

註冊完成後,可以前往我另一篇教學 BloggerAds廣告實裝篇

當然,也是老牛式圖文教學!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