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體比較虛嗎?感覺又開始賴床了...

 

沒想到...

今天賴床遇到地震!

 驚訝  

 

好吧!

我是個做夢就會一直夢下去的人。

 

沒有看到夢中最後,絕對會努力夢下去的那種...

沒有看到夢中滿意,醒來了還會倒回去的那種...

思考  

 

總之,就是超級非長賴床!

而且可能具有攻擊性...

當年前來叫我起床的弟弟...

我也不知道我賴床時,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醒來時,我拔在房門口對我罵:你太過份了!

小人哀  

 

想不到賴床遇到地震...

我馬上就(驚)醒了!

驚訝  

 

真的,危險的反應比什麼都還有用...

地震訊息:

編號 臺灣時間 規模 深度 (公里) 位置
041 03/27 10:03 6.1 15.4 南投縣政府東方 38.8 公里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