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拔拔回家說:我好像感冒了。

 

沒想到,

睡一覺過去,更嚴重!

哭哭  

 

也許是最近天氣又冷起來...

不過,

思考  

 

拔拔說:是被傳染的。

驚訝  

 

感冒時,真的很不舒服,很難過。

小人哀  

 

今天拔拔在家裡休息,

平常拔拔在的時候,會幫我買午餐回來。

思考  

 

今天換我出門買午餐!

小人平常  

 

順便溜兔子~

樂  

 

帶兔子出門買東西~

小人喜  

 

兔子喜歡掛在我身上,也許是有陌生人的關西,不肯下來自己走...

小人平常  

 

不過!

買完東西回家時,兔子很努力的自己爬樓梯!

這毅力,好感人!

驚訝  

 

進家門時,拔拔做在沙發上咳嗽。

我走到桌旁要把午餐放下來時,拔拔說:走開...

我難過死了,有些生氣的拿著東西往廚房走!

小人怒  

 

後來在房間內,聽到外面拔拔用餐的聲音。

有些消氣,真希望拔拔感冒能快點好。

小人哀  

 

解開誤會:

拔拔出去後回來,就打開房門生氣的問我:你是在生什麼氣?

我怒的回:什麼生氣?!

小人怒  

拔拔:我剛剛是叫你把寶寶抱走,你生什麼氣?

我怒怒的回:我當時要放東西,你就對我說走開!

拔拔說:你們進來前我剛好在咳嗽,那附近都是病菌,我是對寶寶說:走開!而且我去看醫生,你也沒回我!

我說:我知道你在咳嗽啊!可是我手上有東西,你說走開,我以為你對我說走開,我沒辦法只好去廚房放東西,再回頭把寶寶抱走!

拔拔疑惑的說:啊我是有多虛弱?跟你說我去看醫生,你都不理我!

我無奈的說:我真的沒聽到你有說去看醫生....

小人哀  

 

沒想到去看完醫生回來的拔拔,這麼有精神的對我質問...

有些放心了!

小人喜  

 

附上:拔拔用腳抵抗進攻的兔子

兔子:拔拔拔拔~

拔拔:不~~~

拔拔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