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頭痛頭暈根治後,

生理期我再也不敢洗頭了

 

即使如此生理期還是好痛...

哭哭  

 

 

原本生理期是不會痛的,

可能是那一次的關係,

造成我後來生理期都會痛。

當然也有可以能心理層面影響到生理上的反應,

不管哪種解釋,

生理期的時候都讓我想起那位已沒來往的女士。

小人怒  

 

 

有時候,

我還是會妄想著如果我現在用另一種態度,

放下心中的警戒與敵意,

不知道帶給寶貝兔是不是又是另一種生活?

但是沒一下子我就不敢想了。

回想起來小時候只要去了那家族,

回到家裡我就會性情大變,

叛逆、不聽話、會欺負弟弟。

就好比說出淤泥而不染絕對不是我這樣的人能做到的。

所以為了寶貝兔,

逃吧!

別帶著那種天真的想法,

只要那位女士還在,

對我來說是種無法解開的魔咒,

也許這是只現在的我無法解開的結。

思考  

 

 

我已經不想探究他們過去的故事,

那樣黑暗、痛苦的故事,

就留給當年的他們,

只要兔子不問起,

我不打算主動跟兔子說,

那些不好的事情就別傳承下去。

小人哀  

 

 

喝著拔拔買的大紅豆湯圓湯,

心情穩定許多,

感覺腹部不再那麼痛,

還要再等個四天,

還能洗頭,

感覺頭好油~

好痛苦啊!

哭哭  

 

 

生理期,

不能洗頭、飲冰。

而且很容易疲倦,

狂睡,

比兔子還會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