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婆婆來看寶貝兔~應該是店裡休息吧!

下午一通電話打來顯示是私人電話...

 

開口就說"是不是奕汝"、"我是媽媽啊" 

驚訝0  

 

 

跟我很熟,

就知道我背後有個故事,

媽媽這個詞,

對我來說是極端的兩邊,

天堂、地獄。

哀0  

 

 

所以聽到電話那頭說"我是媽媽"時,

我有一瞬間心跳停了!

不敢呼吸...

回神時,

我才理智的仔細聽那聲音...

是、是我婆婆。

差點被嚇死......

哭哭0  

 

 

其實我很期待換電話,

我一點都不想在接到那些人的電話,

聽婆婆說她在樓下,

我馬上跳起來抱著寶貝兔去樓下開門。

婆婆看到寶貝兔就把手上的袋子放在樓梯上,

對著寶貝兔行大大的擁抱~

樂0  

 

 

「阿罵來看妳了!」

婆婆開心的跟寶貝兔蹭蹭!

進家門後,

我才想起來廚房小火燉的紅豆湯應該好了!

跑去關火後,

嚐了一下味道...

無糖好怪!

思考0  

 

 

加了一些糖,

然後回客廳跟婆婆看電視,

吃過晚餐,

我到廚房把紅豆湯勺一碗給婆婆喝。

微笑0  

 

 

婆婆沒有說什麼...

應該是還算可以忍受的味道......

細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