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問卷、問卷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今天第12天上班喔!

平常0  

 

昨天心蕙教我們問卷的示範解說,總共三份問卷。

今天是演練,我的演練好夥伴是秋梅。

因為上次是我先當業務,所以這次我搶在她前頭要當客人!

嘿嘿~

 

秋梅很厲害,我覺得她進步很大,上次演練娃娃圖的時候,聲音聽起來沒有那麼有精神。

結果,今天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過程很順暢,讓我覺得她好厲害。

而且,如果想掌握一個人的節奏,就能抓到那個人的節奏。(午餐時,被抓一次,唔!)

 

到我的時候,我很緊張。

不過,我很努力專注在問卷上,我發現我害怕對方填寫時的安靜,大概是因為第一次演練吧!?

雖然之前也有幫荳荳去填問卷,但實際上,相隔有些時間了,我已經忘記當時的感覺。

填完問卷,就是心蕙回饋我的時間。

她指出我一些項目做得很好,該改進的地方是:多練習、聲音要有高低起伏。

我一直不會控制聲音高低起伏,大概是我太刻意控制自己了,所以聲音一直都是平平的......

要打破這個缺點,就是不斷的找人填問卷、做練習,有自信了,就能進步。

 

今天開始忙,忙很瑣碎的事情。

我在丸子那跟前跟後的,覺得這些事情很有趣。

嗯,跟丸子大開玩笑的大哥,丸子介紹說他是902法律顧問。

大哥說了一個道理,如果做一件事情,很痛苦、很懊惱,那麼就保持著愉快、好玩的心情去做。

 

於是我繼續跟前跟後,每在公司待一天,就多一份感謝。

感謝荳荳、感謝丸子、感謝講師們......

我覺得我的人生愉快很多、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