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賞、自裝都是一種激勵自我的行為!

為了各次的自裝,我特地讓賣家幫我延期出貨,不然我沒有錢買自裝的東西!購物萬歲~(可是要小心別成癮,除非財力夠厚~)

 

感謝Y6336275027店長!

細算0  

 

我第一次使用86小舖系統,不知道該去哪裡修改訂單,後來是Email給店長,才知道原來修改訂單必須跟小幫手明確的說明該意願,然後我又花了30分鐘找小幫手,最後無奈的Email給店長說我找不到小幫手,結局是:店長就是小幫手、小舖!(店長應該哭笑不得吧!?)

 

花了近半個月的記帳,終於擠出了1千元,可以付帳!

而,這個自裝物,終於來我家哩!!!(開心的淚灑)

 

來、來!介紹一下我買的內容有哪些東西!

蘆薈化妝水  

品名:HADARiKi蘆薈化妝水

容量:500mL

原產國:日本

 

嘿嘿,為什麼要買它?

因為它滿便宜的,又好大罐!

平常洗臉完就會想拍個兩下,所以應該會常常用到,就買它哩!

而且它是日本來的,果然不愧是日本貨,功用就滿多化的~

防紫外線

冷藏後可以紓緩皮膚曬傷的紅腫效果

適用於油性、易長痘痘的肌膚,使肌膚保持清爽

 

下一個!

黑面膜炭長  

品名:HANAKA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容量:250g

原產國:

 

似乎是代工商品,所以產地不明,下周工作時段再打電話去問問?

為什麼買它呢?

為了滿足我內心的黑暗慾望......

它的功能是:除角質、吸附油脂髒污、縮小毛孔、深層清潔、清爽不乾澀~呈現透明光澤(不知道室洗臉前,還是洗臉後?)

看見沒有?吸附油脂喔!所以洗完臉,粉刺都會跑出來喔!然後我就可以爽快的拔粉刺了!!!(長年的慾望)

 

下兩個!

CC霜&口紅  

品名: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 台灣Kido Bear奇朵貝兒 光彩 姿潤唇膏 #07嬰兒粉紅

容量:30mL & 3.5g

原產國:

 

為什麼買它們?

CC霜,聽說啊~它會調整臉部顏色,還有保濕因子...

唇膏,聽說皮膚白的人要塗粉色的唇膏,會比較似合!

所以買了它兩~

 

最後一個!

多功能鎖  

品名:多功能鎖

原產地:大陸

 

看到上面的簡體字了嗎?沒錯!大陸製品......

我買它的原因是,我家兔子很會開冰箱,有這個功能鎖,暫時能阻止她常常開冰箱的困擾!

為什麼是暫時?

現在小孩子都很聰明,很快就學會玩手機、玩電腦、開冰箱......

所以,等她學會解功能鎖,我又要再找別的鎖來考驗她!

 

以上,我的第一次開箱文!

菜味有沒有很重啊!?沒辦法,因為我是菜鳥,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網購的話,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